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徐克被曝离婚(图)

徐克施南生已牵手走过30年

  香港媒体爆料,香港著名导演徐克与妻子施南生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签下离婚协议。而内地网友在网络上爆料说,曾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位年轻女性逛超市。

  据《明报周刊》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以前,已秘密结束长达30年的亲密关系,签下离婚协议书,各自恢复单身”。据悉,正在举行的香港影视博览会,徐克将不会出席《女人不坏》的任何宣传,只有施南生一人撑场。记者就此事致电施南生本人,她轻笑一声:“哈!你讲得这么有趣可爱……我不想谈这些,对不起!”便匆匆挂断电话。


  而今年2月初,网友“丑小鸭wendy(北京)”在网络上爆料说,大年初一当天在北京新源里一家超市目睹徐克和一位美女逛超市,“那个女的很高,头发长长的,和徐克保持着一段距离。”

  记者又联系到《女人不坏》的几位工作人员,问他们是否知道徐克被曝已经在半年前与施南生离婚时,他们并未表示出惊讶,其中一位剧组人士表示,“这个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真假我们也不好说,而且事情的结果也还不知道会如何,不好评说。”在记者的追问下,这位知情人默认了徐克已有新女友并住在北京,新女友是位圈中人,极有可能是位年轻演员。黄长洁彭晓华

  扑朔迷离30年情

  徐克上世纪70年代在美国读书时就曾经结过婚,但后来又离婚。

  1977年,徐克回港,在无线执导《家变》等电视剧,后跳槽“佳视”。隔年,经同事撮合,与施南生正式恋爱。

  1981年7月22日,盛传两人秘密飞往美国纽约注册结婚,回港后在亲友起哄下摆了两桌酒。

  1984年,徐克夫妇成立电影工作室,随后一起监制与出品了包括《英雄本色》、《倩女幽魂》、《喋血双雄》、《黄飞鸿》等上百部华语经典电影。

  1993年,徐克与叶倩文传出绯闻。

  1996年6月18日,徐克与施南生在美国举行婚礼,盛传两人是离婚后复合。

  1997年,徐克在接受访问时说两人没离过婚,去美国是第一次结婚。

  2007年9月,二人再传婚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施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