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徐克27年婚姻雪崩?(组图)

徐克和施南生

传陈佳佳是第三者

  N《重庆晨报》供稿

  本报讯本月8日,在电影《女人不坏》宣传派对上,导演徐克手捧金玫瑰并声称“我的夫人施南生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怎料到,昨日竟传出两人长达27年的婚姻生变,报道称两人已秘密离婚半年,徐克与年轻新欢已在北京筑爱巢。其夫人施南生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表态:“两个人的事情只存在两人之间,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

  施南生不正面回应

  昨日有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以前,已秘密结束长达27年的亲密关系,签下离婚协议书,各自回复单身”。
而网友甚至爆料,徐克与新女友曾在北京一起逛超市买菜。

  周刊记者就此消息向施南生查证,她接到电话后轻笑一声:“你讲得这么有趣可爱,我不想谈这些,对不起。”她还语带玄机地说:“我给你一个标准答案好吧,这句话我说了很多年了,两个人的事只存在两人之间,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随后挂断电话。

  徐克新欢猜猜看

  疑似一:徐克助理

  再次传出婚变消息,就有网友“丑小鸭wendy”爆料曾目击徐克与年轻新欢拖手上街买菜:“大年初一下午四点来钟,在北京新源里的某超市碰到徐克推小车买菜,徐克的小推车上都是吃的,和他一起逛超市的美女没有细看,因为努力去看徐克了。反正那个女的很高,头发长长的,和徐克保持着一段距离。因为没有娱记的敏锐反应,我没有拿出手机来拍他,连一句话也没说。”对此,《女人不坏》宣传总监黄一平认为:“徐克在北京的行程都是由助理打理,一起买菜的应该是助理吧?”

  疑似二:新人陈佳佳

  对传闻中徐克已经在北京新交女友并同居一事,圈内知情者也不置可否。“这个女孩是圈中人么?”记者追问,该知情者虽然没有明确透露是哪一位,但暗示记者,新女友是位圈中人,极有可能是位年轻女演员。

  在徐克的百度贴吧里,网友们根据传闻中徐克女友的身高、发型等,猜测与其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有谁符合这样的外形条件。有网友挖出了曾经在徐克电影《七剑》饰演十二门将之一的女生陈佳佳。这几年,《少林寺传奇》、《雪山飞狐》等武打剧中都能看到其身影,并被传曾经得到徐克力捧,不过网友这一猜测并无事实依据,当事人也没有作出回应。

  扑朔迷离30年

  在施南生之前,徐克上世纪70年代在美国读书时已经结婚,但婚后并不幸福,所以分道扬镳。

  1977年,徐克从美国学成归来,在无线执导《家变》等电视剧,才华初露,此后跳槽“佳视”,遇到施南生。经过同事撮合,两人隔年正式拍拖。

  1981年7月22日,当时盛传两人秘密飞往美国注册结婚。

  1984年,徐克夫妇成立电影工作室,徐克负责做导演拍戏,施南生负责拍电影以外的融资、发行、宣传等。

  1993年,徐克与叶倩文传绯闻,据说曾让施南生气到闹分手。

  1996年6月18日,两人在美国比弗利山举行婚礼。这让外界盛传两人是离婚后复合,所以再次举行婚礼。

  2007年9月,徐克施南生再传婚姻危机,随后施南生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否认传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施南生 |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