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低价卖楼准备移民 阿娇退出娱乐圈?

  早报讯“艳照门”风波导致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如今,阿娇可能步他的后尘。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已悄然在房地产中介公司挂牌,折价卖掉她在香港地区的所有物业,筹集资本准备移居海外,彻底退出香港娱乐圈。

  “艳照门”事件后,阿娇每次公开活动都惹来投诉,工作量急剧下降,原本放假4个月也变成无限期长假,演艺圈的路很难再走下去,所以她萌生永远退出娱乐圈的念头。
据悉,TWINS组合走红7年来,阿娇和阿Sa的身价一直处于一线水平,两人均投资买楼。近年阿娇不断买卖物业,由最初购入数百万元的单位,至专攻以千万元计的豪宅。目前阿娇手上有四栋物业,总价值超过8000万港元。

  据悉,阿娇已经把旗下物业折价挂牌,价格比市场价低一到两成,似乎是急着套现。为了求证阿娇是否真的要退出娱乐圈,记者致电阿娇所属英皇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阿娇在日本培训,近期将返回中国香港,至于她的物业问题公司不清楚,但公司会给阿娇安排演出,确切的时间现在还不方便透露。(骆俊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