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惠妹宣布坚守EMI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张惠妹签约EMI百代唱片,但稳坐一姐宝座的却是蔡依林。不过,张惠妹近日率先站出来表示不会跳槽,这份不离不弃终于换回公司力捧,推出三大计划欲再捧她为亚洲天后。

  EMI前台湾地区老总陈泽杉当年一手将蔡依林、萧亚轩、孙燕姿和张惠妹招入百代,但今年年初他跳槽华纳,4位天后级歌手是否会再度跟随陈泽杉跳槽华纳?令百代伤透脑筋。
不过,张惠妹在近日率先站出力挺公司,借经纪人陈镇川表态,称与公司关系非常稳固,“与黄伟菁(现任EMI台湾地区总裁)有十多年的工作交情,非常乐意与新的团队工作”。如此高调表态,令百代感激涕零,立刻宣布三大计划力捧张惠妹。而早在两年以前,张惠妹的新专辑宣传费远不如蔡依林一首MV的拍摄费用,公司前后表现如此大相径庭,的确是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