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辣妈翁虹:在演艺圈就是慢性自杀

  按照惯例,明星妈妈都低调得一塌糊涂,但是,刚当妈妈几个月的翁虹却是例外,最近她不但曝光率非常高,而且还常常一家三口集体亮相。昨日,在老公刘伦浩的陪伴下,漂亮妈妈翁虹飞抵成都,为她代言的某款化妆品作宣传。
在成都双流机场,好好先生刘伦浩一手推着行李,一手扶着翁虹的腰,短短一截路,两人走得春意盎然,甜暖腻人。大晒自己的幸福,翁虹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的做法难免背上让全家参与炒作的闲言,这位美女辣妈会如何看待这些争议?她的家庭生活和妈妈经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针对这些问题,记者独家采访了翁虹。以“重庆妹”自称的翁虹虽然已经身为人母,但说话还是那么泼辣直爽,谈起最近是非不断的娱乐圈,翁虹更是出语惊人:在演艺圈完全就是慢性自杀!

  求保障签订婚前协议

  与前夫伍伟杰离婚,对一向乐观积极的翁虹是一次自信心的重创,“大概有半年没接工作,一直让自己沉淀、思考、冷静,逼自己接演了一个话剧,因为如果不找事情来转移注意力简直要过不去了。”就在翁虹38岁生日宴会上,翁虹经好朋友介绍,认识了现任老公刘伦浩。恋爱4个月后,翁虹就“闪婚”了。

  2007年1月17日,翁虹和刘伦浩瞒着所有亲友,在美国洛杉矶登记结婚。为了防止重蹈前一段失败婚姻的覆辙,翁虹和刘伦浩签订了婚前协议书,对双方的财产和感情作出约束,其中第一条就是“不能随便提出离婚或者分手”,此外还有“吵架时不能翻旧账”,遇到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情况,“必须以双方感情为第一优先”……可见,失败乃成功之母,翁虹的婚姻观变得成熟而理性。

  为宝宝变身畅销作家

  这是翁虹第一次当妈妈。结婚时,翁虹和老公商量过,如果由于自己年纪太大不能要小孩,而老公家里有传宗接代的要求,她自愿取消这个婚约。“所以,当我知道自己怀孕时,简直兴奋坏了!我觉得这一定是老天赐给我们的宝贝。”从怀孕那天起,翁虹的生活重心就全部放在孩子身上。“我开始看关于胎教、关于儿童教育、关于孕妇饮食等等问题的书,同时还多方咨询医生,了解关于孕妇产前产后保健的知识。正是因为有了怀孕时候的知识积累,我才有能力写出《虹孕美人》这本书。”

  生产那天,翁虹永生难忘,老公一直在旁边陪伴,两人同时听见宝宝的哭声,同时流下了眼泪。“当我看见自己的宝贝之后,立刻意识到,以后的生活应该是围绕这个baby而转了。”由于翁虹是高龄产妇,为了宝宝的安全,爱漂亮的翁虹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了剖腹产。“肯定要留伤疤,但是医生在缝合的时候做了很多措施,只留下了小小的伤疤。医生说等痊愈了,穿比基尼都没有问题。”

  夸老公

  十全十美的“超人”

  在翁虹的眼里,老公刘伦浩就是个十全十美的“超人”,健康顾问、心理顾问、投资顾问统统一人兼职。2006年,两人刚认识不久,由于翁虹之前因拍戏落下腰伤,刘伦浩在运动和健康饮食上给予翁虹无微不至的关照。在翁虹为结婚犹豫不绝的时候,刘伦浩又开始担任心理分析师,他告诉翁虹:“就是因为你走了这么多路,才有可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38岁之前你跟别人相处,我要的是你38岁以后的日子。”翁虹一下打消了对婚姻的恐惧。

  刘伦浩还是一个优秀的投资人。“我老公去年已经开始关注内地房产,而且还作了专业的分析,他觉得上海、北京的房价的确已经很高了,有一定风险,成都就还有潜力。我在成都有很多朋友,我也会带着老公来考察一下,他投资,我放心。”

  妈妈经

  少吃油腻少生气

  翁虹算是高龄产妇,所以生完孩子后的恢复显得特别重要,翁虹向记者透露了自己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每个女人怀孕的时候都会感到自己身体的变化,一定要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完孩子之后,一定要有信心恢复身材。”其次,翁虹觉得控制饮食最重要,“我不是说不吃东西,而是说一定要少吃油腻的东西。这种坚持需要毅力,你做到了,身材自然就会好。”最后,翁虹提到了心情的放松,她认为精神状态对女人来说非常重要,这需要内在的调剂,“千万不要生闷气,凡事想开点,保证睡眠,保证轻松心态。这样的女人才会有魅力。”

  对话翁虹

  女儿最好别进娱乐圈

  翁虹当妈妈之后格外高调,特别是一家三口频繁参加各种活动,被人指责炒作在所难免。对于外界的种种评价,翁虹丝毫不在意。她已经和老公有很好的沟通,不管外界怎么说,只要一家人能好好的,就行了。记者(以下简称记):很多人都对你主动曝光宝宝的做法不理解。

  翁虹(以下简称翁):我之前也觉得这样不好,所以怀孕的时候非常低调,只不过后来被媒体拍到了我的大肚照,又有很多猜测,所以不如我主动曝光,这样一些谣言也就平息了。

  记:还有人觉得,你现在频繁参加慈善活动是为了炒作自己。翁:其实我参加慈善活动已经很长时间了。从1998年开始,重要的慈善活动我都会去,但我不可能到处和媒体说。大家记得就记得,记不得就算了。有些人只看见我最近的活动,就说我炒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记:那你怎么看待慈善活动?

  翁:公众人物参加慈善活动会有很好的示范作用,这样被我们帮助的对象才更容易得到大家的关注。我在参加慈善活动时,都非常仔细地审核对方的资料,如果和商业挂钩,我不会去。我不希望慈善和商业混淆,这样非常不好。

  记:女儿以后会进入演艺圈吗?

  翁:(大笑)我女儿才4个月,现在说太早了。不过我和老公对女儿的教育有共同的看法,就是任她自由发展。我给女儿取名水晶,最希望她像水晶一样晶莹剔透不受污染。演艺圈妈妈年轻时候走过,太辛苦了,在圈子里完全就是慢性自杀,所以能不进演艺圈就最好别进。

  记者手记

  俨然一个重庆妹儿

  翁虹的普通话非常好,重庆话更好。采访时,翁虹用很爽朗的重庆话跟记者打招呼:“哎呀,你是四川的哇?那你肯定知道我们重庆人嘿耿直,你有啥子就问嘛。”谈笑间,竟有江湖儿女的本色。这源于翁虹的母亲是重庆人,所以,虽然长住香港,成都对翁虹而言并不陌生,这让记者与翁虹的沟通非常顺畅。意外的是,翁虹的老公刘伦浩告诉记者:“我也不是第一次来成都,这个城市,我太喜欢了!”而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翁虹透露,老公正在关注成都的房地产投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伦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