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今晚锁定《说唱就唱》崔健成都个唱门票送给你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徐云霄)CDTV-2《说唱就唱》节目推出几期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为了回报观众节目组今晚将再派大礼,20张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的首次成都演唱会门票等你拿!

  今晚9点,CDTV-2将播出《说唱就唱》第四期,在节目播出的同时打进热线(028)66631888,答对有关问题,就能拿到栏目组送出的丰厚礼品,礼品包括《说唱就唱》惟一指定练歌房月亮村KTV滨河棕榈店欢唱券。
如果你今晚打进热线并答对问题,工作人员还将在明天上午回拨你的电话,如果你再次答对,那么月亮村KTV欢唱券将加倍。此外,这期节目更是大手笔派发额外礼品:20张4月26日在省体育馆举行的崔健演唱会门票(仅限前10名打进热线并答对问题的观众,每人两张)!

  本周日中午1点,《说唱就唱》将继续进行节目录制,凡是歌名中含有数字的歌曲都将成为比赛歌曲(比如郑秀文的《独一无二》、刘德华《爱你一万年》、陈奕迅《十年》),所有得到电话通知到现场参加节目的观众一定要熟悉这类歌曲,才能在万元现金大奖的争夺中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