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病逝 > 新闻报道

上海国际电影节:继任者声望将不逊明格拉导演

[提要]    英国著名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突然辞世,不仅让国际影坛从此憾失一位大师,也让正在紧张筹备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痛失金爵奖评审团主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发言人唐丽君昨天对记者表示,他们深感痛惜,同时在考虑接任主席的人选……[我来说两句]

  英国著名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前天的突然辞世,不仅让国际影坛从此憾失一位大师,也让正在紧张筹备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痛失金爵奖评审团主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发言人唐丽君昨天对记者表示,他们对明格拉的突然辞世深感痛惜,已向他的家人发去唁电,而上海国际电影节方面已经开始紧急商议替代者,各项筹备工作并没有受到影响。
安东尼-明格拉生前接受上海电影节邀请(点这里缅怀)

  “他的秘书告诉我们,明格拉是因为颈部一个手术导致大出血去世的,他之前的病情没有一些媒体说得那么严重,明格拉也没有向我们隐瞒他的健康情况,”唐丽君昨天告诉记者,在得知明格拉因病去世的噩耗后,他们第一时间和明格拉的秘书取得了联系,双方对这一突然事件都感到非常难过:“明格拉生前最后一次和我们沟通时还谈到了对上海电影节的期待,他是我们的老朋友,我们已经以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名义,向他的家人发去唁电表示慰问。


  第11届上海电影节还有3个月就要开幕,此时突然痛失评审团主席,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唐丽君表示组委会昨天已经开始开会讨论合适的接替人选:“尽管时间非常紧急,我们也不会降低挑选的标准,继任者会和安东尼·明格拉具有相等的声望,国内和国外导演都在我们考虑范围中,一旦有结果会尽快告知大家。”虽然明格拉的去世很突然,但唐丽君表示对本届电影节的筹备工作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明格拉主要负责带领评审团进行金爵奖评审的工作。至于本届电影节以何种方式纪念明格拉,唐丽君称会考虑安排作品展映等形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格拉 | 唐丽君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