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王栎鑫与主播现场接吻:这就叫天生一对


  阿鹏:大家的印象当中你还是一个很阳光的小孩子,但是也会很探究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说觉得你有的时候会特别浪漫,心思缜密,你觉得你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

  王栎鑫:我做过最浪漫的事情。

  莎莎:太多了。

  王栎鑫:是蛮多的。你是说以前吗?

  阿鹏:都算。

  王栎鑫:是谈恋爱的时候还是怎样?

  阿鹏:都可以。

  王栎鑫:谈恋爱的时候太多了。

  莎莎:说一个最浪漫的。

  阿鹏:让人家感动到不行的。

  王栎鑫:其实我歌迷好像都知道,他们都知道,真的。

  阿鹏:你是说让歌迷来讲是吗?

  莎莎:说一个他们不知道的。

  王栎鑫:这样吧,不算浪漫,还记得有一次比较深刻的,那是我第一次跟自己恋爱三年的女朋友,是以前班上的女同学,一起出去玩儿,当时我们在河边,当时准备钓鱼还是什么的吧,但是那天突然下了小雨,那是一个斜坡,地很滑,当时那个女生她去河边洗手还是干吗,走着走着就滑下去了,我看到就赶快跑,你知道我跑的快,我看到她已经滑到水里面了,我就跳下去站在前面,我整个人一半在水里,她滑到那里没有滑下去。我在前面拦住她,跳在水里拦住了她。那边好多同学说哇哇,就那样子。

  阿鹏:他们还没有要救人的意思,看的很高兴。

  莎莎:那个女孩子有什么反映?爱上你了吧?

  王栎鑫:其实我跟她之间其实是那种女朋友。

  莎莎:哪种女朋友?

  王栎鑫:就是初中关系很好的那种,关系最好的那种,但是不像后来真正谈恋爱那种。

  阿鹏:当时有一种小暧昧,但是大家都没有说是吗?

  王栎鑫:大家都知道了。

  阿鹏:那还是女朋友啊,那是哪种?

  王栎鑫:我觉得那时候谈恋爱不算谈恋爱,很小的时候,那种都不算。

  莎莎:但是你在那么青涩的时候就能做出这么浪漫的举动。

  王栎鑫:我小的时候还蛮仗义的,我读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就救过同学,一个比我个子小很多,一个小男生,他也是滑下去了,我们那里有堤坝,他不会游泳,我自己也不会游泳,当时他跳下去之后,我想都没想就跟着跳下去了。

  因为其他同学都没动,说怎么办,你们怎么都不动,我有跳下去了,我就抱着他,他已经往下沉了,他已经抓住我之后,他也想求生,一直踹我,那个浑水就整个,后来我把他推开,往上推,我自己赶紧浮起来马上划到岸边,后来有渔民看到了,跳下去把他救上来。

  等于是我只是把他暂时缓了一下,因为当时没人知道,我下去之后就把他浮了一下。

  莎莎:他怎么会踩你呢?

  阿鹏:我觉得当地政府得设置一些什么标志了,他都跳了两次河了。我们再回到这张EP,之前我们说这个EP的宣传的时候,你说有什么感觉?

  莎莎:像另外一个明星,另外一个大明星。

  阿鹏:你觉得像吗?

  王栎鑫:我觉得有时候看我自己有点像。

  阿鹏:哪个部分比较像?给我们指一下?

  王栎鑫:嘴的感觉,我笑起来的弧度。

  莎莎:笑起来侧面很像。

  王栎鑫:因为我歪嘴歪了好多年了。

  阿鹏:一直都没有治好。

  王栎鑫:他也歪嘴我也歪嘴,都是歪的左边,差不多。其实大家从正面看有点不太像,但是侧面比较像一些,因为侧面的轮廓和眼神、角度。

  阿鹏:来一个定格给我们。

 

确实很像嘛!

    王栎鑫:我是在模仿他吗?其实我们有很多像的地方,外表上,但是我不希望大家老拿我比作他,因为我跟他有很大的差别。 快去看看糊糊到底是如何模仿陈冠希的

  阿鹏:所以你比较介意大家拿你跟他比较?

  王栎鑫:我其实也不是介意,因为真的不太像,你要老那样比的话,喜欢陈冠希的朋友就会说王栎鑫好丑,进行这样的比较不太好。

  阿鹏:你不觉得神似更可怕吗?主要是那种神情很像。

  王栎鑫:真的是神似。

  阿鹏:前段时间他多多少少闹了一些事情,你怎么看?以一个年轻人,算是年龄比他小一点的新生代年轻人,你怎么看这件事情?

  王栎鑫:我首先是觉得他自己喜欢的一些东西,他自己的喜好,他自己做的事情跟其他人有关系,但是他这种事情做出来之后被大家得知之后造成了不好的影响。首先是一些小孩子,比如他们觉得新鲜、热闹,可能会去看,就会影响很多很多年龄比较小的朋友们,其他的都还好,人家可能会正确的看待这种事情,其实无风不起浪,他这个风一吹,后面的浪就会很大,所以我觉得是一个恶性的东西。

  大家现在做的事情就是所有现在全部不要提这件事情就好,让它过去。而且希望大家以一个正确的眼光,正确的看待陈冠希,正确的看待他,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多给他一些体谅,宽容一点,包容一点。

  阿鹏:刚才我们说3月份应该是一个特别的月份,有一个日子对于你来说是很有纪念意义的,那一天打算怎么庆祝,还是说有一些其他的方式?

  莎莎:是在家里看你的节目吗?

  王栎鑫:那天可能会在家里看看以前在我出来的那个城市的一些节目,可能也会自己去跟朋友庆祝一下,因为我想这个是全中国大概十来万当时为了这个比赛一起去努力的一个纪念日,3月28号,快乐男声开赛第一天。

  莎莎:会找俞灏明吗?

  王栎鑫:应该会,因为我们私底下经常联系。

  阿鹏:快要高考了,你今年的打算是什么?

  王栎鑫:我今年的打算就是在家里祝福那些参加高考的朋友,今年我会回家跟同学们拍毕业照,这是我一直想要的,我希望给自己做一个留念吧,但是高考现在不太确定,因为我已经错过了专业考试,文化课可能没有办法考,祝福备战高考的朋友们,努力了十多年就最后冲刺这一下,也算是帮我完成我的大学梦,希望你们加油,也是你们自己的梦想。

  阿鹏:你大学梦想就这样放弃了吗?

  王栎鑫:不会,今后我觉得有适合的大学我也会去读。

  阿鹏:比较向往什么样的类型的大学?

  王栎鑫:比较向往音乐学院,比较轻松自由的。

  莎莎:你可以去我们学校学一下,北京电影学院,我觉得你很有潜力。

  王栎鑫:你是演戏的吗?

  莎莎:我是演员,以后拍戏找我啦,我们不用借位,我们都是专业演员。

  王栎鑫:OK。

  阿鹏:其实很多人都在备战高考的时候,你可能有一个自己的全新的打算,是不是?

  王栎鑫:对。

  阿鹏:有没有想过出国读书?或者短期培训?


  王栎鑫:出国?我觉得以后我自己挣了钱之后,我觉得自己还有哪些地方还需要加强的时候,我会去外面补充自己,暂时是没有的。计划赶不上变化。

  阿鹏:你刚才提到了一个词,叫赚钱,我知道有很多年轻人,包括人到中年的人都一直希望能多赚一点钱,退休怎么样的,有一个自己的规划,你觉得赚多少钱是你目前的一个目标?

  王栎鑫:多少钱?我现在是足够钱,这是我的目标。

  阿鹏:足够钱是什么概念?

  王栎鑫:养活自己,养活家人,自己所有需要的东西都可以去实现。可能再后一段就是发展钱,就是这个钱可以再生钱,我自己也是想成为一个有钱人,为什么我想成为一个歌手,其实简单的想法就是觉得歌手非常有钱,非常光鲜夺目,非常受人欢迎,之前我就想成为一个有钱人,发展钱就是我希望今后可能会做生意,我爸爸以前是一个生意人,他是经过生意失败之后,现在他是在家跟我妈妈两个人都没事做。所以我希望我爸爸也可以再做生意。

  阿鹏:你会做哪种生意?

  王栎鑫:不太确定,什么都可以,开餐馆,卖衣服,或者是以后做音乐公司,都行。

  阿鹏:你刚才说的就是一个启动资金和发展资金的问题,你提到了有钱人,你觉得多少钱算是有钱人?

  王栎鑫:那要看他自己。因为每个人在每个阶段他有不同的要求,他觉得我现在有一百万,那我可以做一百万的生意,但是我想做一千万的事情,我把钱积累积累,到一千万的时候又想到一亿的高度,不太确定。

  阿鹏:你的标准呢?

  王栎鑫:一千亿,那就太有钱了。

  莎莎:我好穷啊。

  阿鹏:莎莎觉得多少钱算有钱人?

  莎莎:就我现在的情况来说一亿就算有钱人吧,几千万也是。

  王栎鑫:我觉得一千亿跟一千块差不多。永远追求金钱的人一千亿可能算多了,但是那些生活状况不是很好的人,他一个月如果能有一千块钱支付家里所有的东西,能够撑起那个家的话,一千块也算是有钱的,这个跟每个人对自己的要求不一样。

  莎莎:价值观不一样。

  阿鹏:我们再来看一下飞信,我们的号码是661071908,莎莎继续挑。

  莎莎:王栎鑫会不会拍电影或电视剧?

  阿鹏:这个网友“小飘妹”还建议你跟赵宝刚导演拍?

  王栎鑫:如果要演戏的话先请莎莎同学帮忙,先学一学。

  莎莎:你自己喜欢演电影吗?

  王栎鑫:现在没有。

  莎莎:公司也没有这方面打算吗?

  王栎鑫:好像在最近不久以后,我们应该快乐男声13位兄弟会有一部戏。

  莎莎:大概是多久?

  王栎鑫:四五月份。

  莎莎:很快了,你自己想演一个什么类型的角色?

  王栎鑫:就演我自己。我们如果是这部戏开拍,也应该是演我们自己,应该是演快乐男声13强的故事,比赛的故事。

  莎莎:喜欢哪个导演?

  王栎鑫:周杰伦导演。

  阿鹏:年轻人喜欢年轻人,沟通会比较简单。

  王栎鑫:他拍的戏不是太多,但是他拍的戏我都看过,我觉得周杰伦拍出来的戏都会让人家觉得他很帅,他很牛。

  阿鹏:其实你的意思是他不够帅?

  王栎鑫:不是,会让人家把所有的重心带到他那边,他带动一个东西,比如说《不能说的秘密》,他可以双手弹钢琴,人家会觉得弹钢琴的男生很帅,很多人就想学钢琴。《大灌篮》假到那种程度,可以飞的,但是人家就觉得很帅。

  阿鹏:一个很普通,很一般的事情,他都可以让它看起来有时尚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