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王栎鑫与主播现场接吻:这就叫天生一对

【提要】多次做客搜狐的王栎鑫此次带着EP《天生一对》来到《明星在线》,再次让人见识了他的鬼马精灵。除了海豚音之外,他走红的原因或许还包括他的搞怪、坦诚、礼貌、机智,以及“真性情”:除了模仿陈冠希的惟妙惟肖,还和女主播莎莎说亲就亲,绝不含糊……

  主持:阿鹏(博客)、莎莎(博客) 摄影:老孙 制作:顺子 导播:张伟 

王栎鑫与女主播现场接吻视频

  阿鹏: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搜狐嘉宾聊天室。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今天是第一次和莎莎搭档。据说今天这期节目很新鲜,我听到一个比较新鲜的话题,因为我是老人家,你知道海豚音吗?

  莎莎:我知道海啸音。

海啸音就是比海豚厉害的音。

  阿鹏:能不能举个例子说说?

  莎莎:非常简单,能唱海啸音的人就在这儿了。

  阿鹏:今天我们请到V频道的是王栎鑫。

  王栎鑫:阿鹏好,莎莎好。今天是第一次见到你们两个。

  阿鹏:(对莎莎)前两次你都在干什么?

  莎莎:前两次我看到他,他没有看到我。

  阿鹏:王栎鑫对很多朋友来说是并不陌生的,这次是带了新的EP来的,新的EP是怎么个情况?

  王栎鑫:新EP已经不新了,因为已经发了两个多月了,今天是第一次来搜狐,新的EP有两个版本是台湾版本和香港版本,还有内地两个版本,一共是四个版本。

  莎莎:很少有人出EP有四个版本的的。

  阿鹏:今天我们也可以通过飞信的方式和王栎鑫沟通,飞信号码是661071908。人家都是出一张EP,你是出了四款。是春夏秋冬款吗?

  王栎鑫:风格都不一样,但是歌曲是一样的。

  阿鹏:就是包装不太一样。

两个版本的《天生一对》

    王栎鑫:对,里面送的东西不太一样,有的是手写歌词,有的是年历卡。

  莎莎:公司好会弄啊,网友要是喜欢可以四张都买。

  阿鹏:我们也觉得很意外,王栎鑫这段时间的变化,差不多在这一年之内,你觉得这个变化大不大?

  王栎鑫:还有九天是我参加快乐男声一年的日子,因为我是3月28号,快男开赛第一天,我就一大早跑去报名参加比赛。

  阿鹏:当时怎么想的?

  王栎鑫:当时很激动,知道有比赛就赶紧去参加,想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歌手,因为从小就有一个明星梦,很简单的想法,就是想当明星,知道有这个比赛了,当然第一天就跑过去了。

  阿鹏:我最近看到一段文字,说一年之前王栎鑫到广州的时候是去火车站等着表哥去接,早晨五点钟的样子,一年之后从广州机场搭飞机的时候,据说有众多粉丝去接机。

  莎莎:感觉完全不一样?

  王栎鑫:感觉太不一样了,那个时候自己拎着包,五点钟天还没亮,我哥哥要七点才能到,我一直在火车站徘徊,然后去参加了比赛,最后拿了红领巾。当时哭的泪洒全场,感觉一个天上一个地上,在长沙被淘汰,这里有这么好的待遇,一下就进50强,当时我就想如果进了50强就回去好好读书,淘汰了也无所谓。

  阿鹏:现在心态怎么样?

  王栎鑫:现在没什么心态,现在心态很平稳,自己也变得懂事了一些,不会太想那些浮躁的东西。

  阿鹏:局外人看,像我和莎莎都是看着整个比赛过程,现在有一些选手,比如像你发了EP,还有那么多款式,但还有一些选手是默默无闻的,有一些选手对你的发展历程是很羡慕的,你签了种子音乐,香港还有经纪公司操刀帮你做一些事情,前一段时间去香港做活动的时候也是最年轻的。

  王栎鑫:对,其实其他兄弟的素质各方面都是非常肯定的,不用说,但是我是非常幸运的,香港东亚公司那边,我把自己从最开始,希望一步步踏踏实实去走,有好的心态,有好的平台,我会把握住自己,也希望其他兄弟们要加油,不管现在的状况是怎么样的,相信自己有实力,今后一定会出来的,我们会一起加油。


  阿鹏:莎莎你高二的时候在干什么?

  莎莎:我没有上高二,我上的艺校,我高二的时候还没谈恋爱呢,没有他早。

  阿鹏:你为什么那么早?

  王栎鑫:因为现在孩子都蛮早的。

  阿鹏:是从高二开始的吗?

  王栎鑫:高一,应该说现在的孩子都早熟,我也是这个时代的孩子,所以我也早熟。

  阿鹏:当时是什么情况呢?

  王栎鑫:青春期,好奇,升初中的时候就想好多不同学校的男生女生都会在一起,重新组成一个新的班,可能会有很多美女,很期待,到初中马上上高一了,又是很多同学,可能又会有很多美女,整天都是一群男生,20几个,在走廊外面,看女生走过来走过去。

  莎莎:你怎么逗女孩子的?

  王栎鑫:我很低调,摆酷,其他男生会逗他们,我会故意显得跟他们反差很大。

  莎莎:他这样很贼,其实女孩子反而喜欢这种。

  阿鹏:是装作很内向的样子吗?

  王栎鑫:对,后来就暴露了,后来参加学校各种活动。

  阿鹏:是一个很活跃的分子。

  王栎鑫:对,活跃分子,然后也是风云人物吧。

  阿鹏:我很想知道王栎鑫表达爱的方式是怎么样的?你看到一个女孩子,你很喜欢她的时候,你表面上装作很内向,很冷静,你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样的?

  王栎鑫:表达方式写小纸条,很老套其实。

  阿鹏: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王栎鑫:要单纯,社会气息不要太重,我爸妈要喜欢,要有礼貌,要大方。

  莎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特爱这个女孩,但是父母不同意,我就跟她私奔,还是说只要父母不同意,就绝对不会。

  王栎鑫:父母不同意就不会在一起。 糊糊的择偶标准

  阿鹏:还是相当孝顺的。你带着全新的EP过来,在这张EP当中好像有五首歌收入。

  王栎鑫:第一首《光》是王栎鑫非常喜欢的歌曲,是我在这张EP里面最喜欢的一张歌曲。

  莎莎:那为什么专辑名字不叫《光》呢?

  王栎鑫:我开始还是喜欢《光》的,后来公司说叫《天生一对》,但是我现在觉得叫《天生一对》还是对了。

  阿鹏:为什么叫《天生一对》?

  王栎鑫:《天生一对》就是一个概念,当时出了这两个EP之后就是把王栎鑫的两种性格放在一起,我也是多面性的,我后来又把自己跟歌迷拉进来,说王栎鑫跟栎迷是天生一对,很多含义在里面。


  阿鹏:有一个解释说你和歌迷是一个个体,一个群体。

  莎莎:其实是一体的。

  王栎鑫:其实是一体,因为他们是聆听我的人,就是爱我的人,我和爱我的人就是天生一对。

  阿鹏:你喜欢哪种歌迷向你示好或者是关注你?

  王栎鑫:现在歌迷都还好,因为我的歌迷都一心一意为我做实事那种,没有说王栎鑫合个照,签个名那种,没有那种的。

  阿鹏:没有花痴型的,就是丽娟那类型的?

  王栎鑫:都是跟我关系特别好的,不太会出现那种状况,真的是大家都是好朋友。

  阿鹏:所以他们觉得你像他们的同龄人一样的?

  王栎鑫:对,很多姐姐,包括很多妹妹也是这样的,特别关心。

  莎莎:实打实的贴心的关心,而不是表面的说我喜欢你那种。

  阿鹏:刚才说了《光》是你最喜欢的。

  王栎鑫:02首是《为你战斗》,昨天有人说这首歌曲是最被忽视的一首歌曲,但是很多歌迷很喜欢这首歌曲,里面的词我很喜欢,未来的路有快乐,有悲伤,有迷惘,但是有你我就不怕,好像是歌迷陪伴着我,你为我付出,我为你战斗。

  莎莎:是为歌迷啊,不是为爱情?

  王栎鑫:因为这首歌不是我写的,我不知道它的偏向是什么,我把它定为是我跟歌迷之间的感情,我这样寓意很深刻。《再说声salang hae yo》是一首抒情歌,非常好听。

  莎莎:这首歌不要一带而过。

  阿鹏:后面那个是什么意思?

  王栎鑫:我爱你。

  莎莎:这首歌好像还挺苦情的,听说你在录这个歌的时候会哭是吗?

  王栎鑫:还好啦,有一次在首唱会的时候,唱这首歌,当着那么多歌迷唱哭了,好丢人。

  阿鹏:想到什么了?

  王栎鑫:想到以前的恋情,当时在那个场景下,看到下面很多,全国各地的歌迷,一个是感慨自己一年来的变化,一个是想到自己以前的感情经历,一些在学校的生活,蛮怀念过去的。

  莎莎:百感交集就哭了。

  王栎鑫:百感交集?多难受啊。《天生一对》这首歌曲就是同名主打,它是比较活泼轻快,比较流行的那种感觉,跳动的。《大明星》,我觉得这首歌曲是这张EP比较出彩的地方,因为我跟俞灏明一起唱的。很多年以后大家看王栎鑫出的第一张EP那么精彩。整张EP克群帮我制作《大明星》,MV请到台湾的赖伟康导演。造型,宣传照的拍摄,还有那些打造的东西都在香港。


  阿鹏:吴克群怎么会想到帮你写歌?

  王栎鑫:他其实跟我挺像的,可能在我的身上看到他的童年。恩,童年。

  莎莎:你私底下跟他熟吗?

  王栎鑫:很熟,挺巧的,后来成了他的师弟,他也想说跟我跟俞灏明写一首歌,因为我们关系挺好的,王栎鑫和俞灏明现在是明星了,自己一路比赛走过来,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加油的过程,希望我们今后都能成为大明星,其实也就是兄弟之间的感情的东西。挺好玩的,因为克群本人就非常好玩,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就跟疯子一样。

  阿鹏:你对大明星的理解是怎么样的?

  王栎鑫:大明星就是我长大了以后的那个状态。

  莎莎:他现在是小明星。

  阿鹏:你有升级版是吗?

  王栎鑫:我说那句话是有预谋,是有含义的,我长大了以后那就是大明星,那说明我以后会成为一个大明星。

  阿鹏:你享受你现在的生活吗?

  王栎鑫:其实现在的生活也有很多。

  阿鹏:就是这种状态,包括工作状态、生活状态和整个发展状态,你是享受的,还是觉得一半一半?

  王栎鑫:当然是享受的,因为我自己承受压力的那种,怎么说,我自己还是蛮能适应的,即使再怎么样,我都能把它做的很好。

  莎莎:适应能力强,天生就是明星。

  王栎鑫:天生适合娱乐圈。

  阿鹏:看看飞信上的一些问题。

  莎莎:王栎鑫平时喜欢什么,爱打游戏吗,喜欢什么运动,这是网友"小飘"发来的信息。

  王栎鑫:平时喜欢的运动现在都没办法了,因为以前天天都打篮球,每天早中晚都打,在学校的时候。还有在队里训练。现在基本上所有的运动就是晚上的俯卧撑、仰卧起坐,有的时候还不做,游戏我从来不打的,PSP那些,因为我不会玩儿,吉杰玩儿那些。歌迷有送给我几个PSP。

  阿鹏:你都送给吉杰大叔了?

  王栎鑫:没有,我会把那些时间用在思考问题上面,他们玩PSP,我会在一旁休息,休息的时候可能想想事情。因为我觉得那个其实挺费时间的。

  莎莎:我想起那句名言,我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在了学习和看书上。

  阿鹏:这一点你还是不太跟别人一样的。

  王栎鑫:因为我觉得未来挺重要的,自己必须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所以我现在为什么没有像一般小孩子那样太飘或者太怎么样,其实就是因为自己要冷静的思考。

  阿鹏:你对于自己未来的考量是怎么样的?

  王栎鑫:未来不知道。

  阿鹏:你从来没有设计过吗,说希望自己未来会怎么怎么样,如何?

  王栎鑫:希望是有,但是我不奢望。因为我不是个神仙,我也不知道我未来是怎样,现在我的目光是长远的,但是做事是一步一步来的。明天做什么我就去做好准备,明天好好去做。

  阿鹏:相对来说是脚踏实地的。这里有一个网友留的千字文,念一下。

  莎莎:这是鼓励的一段话,小鑫,娱乐圈的路长短不一,只要你自己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发挥自己更多的潜力和空间,那么道路就会越走越好,实力加努力加机遇加坚定等于成功,以后的路很长,人有很多的理想,以后随着你有更多的见识就会有更大的梦想,但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王栎鑫,在你迷茫的时候记得当初自己的口号,王栎鑫好声音,只想唱歌给自己和大家听。

  阿鹏:这好像是老师鼓励的话。

  王栎鑫:我很感谢歌迷,他们给我这么多建议,其实有时候我也会从歌迷那儿吸收很多东西,他们很多人都比我见识广,我自己会吸收他们的意见。

  阿鹏:有一个飞信网友说你现场能不能唱一段EP当中的新歌,他叫奥运福娃。

  王栎鑫:大家想听哪首歌?不想听就算了。

  阿鹏:你看他们含蓄的样子都笑开了花儿。

  王栎鑫清唱《为你战斗》。点这儿听王栎鑫现场飚高音

  王栎鑫:我刚才把这首歌升了两个调。

  阿鹏:我们刚想说说话的时候是一个嗓音,一唱歌就变成另外一个人。我们收到一些资料,好像在这张EP当中,你逃避掉了很多问题,比如说在拍MV的时候,有一段吻戏,是初吻吗?给了谁?

  王栎鑫:是银幕初吻,是嘴碰脸的。别人的嘴碰我的脸,等于是我的初吻还没有给出去。

  阿鹏:就是脸颊。

  王栎鑫:《天生一对》的女主角,就是借位那种,好像是脸碰脸。

  阿鹏:演示一下。

 

莎莎与王栎鑫示范借位亲吻

    王栎鑫:就是脸贴着脸的感觉。

  阿鹏:这个借的有点过了。这就叫天生一对是吧。

  王栎鑫:《再说声salang hae yo》的女主角她亲了我,在衣服里面。两个人在那里嬉戏,玩儿。

  阿鹏:衣服里面大家看不到有必要亲吗?

  王栎鑫:导演说的。

  莎莎:外面拍出来是看不到的,是吗?

  王栎鑫:大家仔细的话应该是看到了。就是一下。

  莎莎:一条过?

  王栎鑫: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