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国木偶剧院打造大型奇幻剧《猴王》

  汇集国内外顶级专业创作人员的大型奇幻剧《猴王》,正在中国木偶剧院进行紧张地排练,并将于今年4月30日在中国木偶城堡隆重上演。届时北京市民将有幸能在第一时间观看到这部有着国际一流水准的舞台剧。据出品方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透露,这台戏投资超过千万,要演满整整一年。

  大型奇幻剧《猴王》的主创班底汇聚了时下国内外一流舞台艺术大师。美国林肯中心艺术节常任舞美设计、法国巴黎艺术节客座舞美设计、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首席舞美、灯光设计易立明先生担纲此剧的导演和舞美设计;同时担任导演和编剧工作的是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教授、国家一级导演石学海先生,曾因电影《网络少年》获得电影华表奖、“五个一”工程奖;曾为电影《十面埋伏》、《无极》作曲的旅欧著名作曲家许舒亚先生为此剧精心作曲。

  在创意编排上,以打造奇幻的视听娱乐盛宴为理念,综合运用声、光、电、烟雾、特效等高科技手段打造惊奇和魔幻效果,整合歌舞秀、木偶、魔术、杂技、戏剧、武术等各类艺术精粹,用国际化的表演形式演绎小石猴历经重重磨难成长为一代猴王的故事。情节设计上对原著有忠于更有颠覆,注入了更加快乐和积极的元素,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观演体验。

  出品方表示,《猴王》将是新建成的中国木偶城堡的揭幕大戏、灵魂大戏,但不仅仅是木偶戏,不仅仅是演给孩子看的,他适合所有热爱舞台艺术、热爱中国民族文化的人看,适合一家三代人一起观赏,适合所有国内外来京的游客领略感受。看《猴王》将成为京城2008年一道时尚阵线。

  目前《猴王》票价中最好的位置约定在600元左右,双人票和三人套票均有较大优惠。公演时间定于4月30日晚上19:00。今年“五一”计划演出十场。出品方还透露,《猴王》每周演出8场,除周六日惯常演出外,还在周三晚增加一场演出,票价在标准票价的基础上打6折。木偶剧院这项决策显然是在效仿电影周二场半价的做法,是在以实际行动培养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