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伊能静南京宣传《浣花》 有情有义力挺好友

  根据古龙原著改编的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正在江苏台综艺频道播出,28年前张国荣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就曾轰动荧屏,万人空巷。如今新版《浣花洗剑录》将重温古龙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别具特色的“武功”,演员阵容更是强大,谢霆锋阿娇伊能静乔振宇携手演绎武侠经典。昨天下午,该剧主要演员伊能静、乔振宇来到南京与记者见面,畅谈全剧特色和拍戏艰辛。

伊能静

  伊能静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敢爱敢恨的西域郡主,有很多的感情戏,伊能静表示,因为新版增加和丰富了感情戏,后半程天天要拍苦情戏,每天要掉眼泪,非常辛苦,“戏拍完后,我似乎觉得自己想笑一笑都不容易了。”

  而对于剧中的另一位主演阿娇,伊能静则力挺到底,“她是我的朋友,对此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做朋友靠的是真诚,而不是外在的这些。我认识的阿娇,是一个对人非常真诚善良的人,她在我面前表现出来的是她纯真美好的部分,我不会为了一些其他的事,尤其是她个人的私事而改变对她的看法,阿娇始终是我的好朋友,我会支持她。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古龙 |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