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仁者无敌》 > 相关新闻

《仁者无敌》DVD正版脱销 音像商急补货

《仁者无敌》剧照

  年前在重庆、广东热播的由《亮剑》原版人马打造的新剧《仁者无敌》,成为音像市场抢手货,正版音像商趁春节紧急加班赶印,并推出多种规格的包装,价格也区分出高中低档,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正版画面清晰,价格又不贵,还有质量保障,自然抢回大面积市场。

  《仁者无敌》音像脱销是很多原因促成的:一是《亮剑》当时全国各台轮番滚动播出时的轰动效应,观众对《亮剑》演员的喜爱延续至了他们的新作《仁者无敌》。二是央视一套黄金时间今年的开年大戏,由李幼斌主演的《闯关东》,将他推上了“中国电视剧第一男主角”的巅峰位置,李幼斌本人已经成为好剧、大剧的标志性人物。

三是广东、重庆两地播出期间,正值春节,很多想看的观众因为各种假期活动错过了连续收看,所以买盘补课一次过足瘾,还可以反复收看,不用等待电视台重播。

  《仁者无敌》讲述了一九三三年夏,银江地区以杨山虎为首的一群贫苦农民,不满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和土豪的欺压,拉起了旗帜上山。就在这支革命武装发展壮大的时候,遭遇敌人残酷清剿,被迫退入了断魂山身陷绝境。共产党员带领队伍进山后,迷失了方向,而山里的水一旦饮用,即刻死去,他们的干粮也没有了,恐怖和神秘的事件接连发生,不断有人莫名其妙的死去,人们被死亡的恐惧逼得发疯,这些被困的红军人心惶惶。被困红军的处境,使我银江地下党忧心如焚。地下党银江市委书记皮德贵等,决心不惜牺牲生命,也要救出游击队。情节曲折跌宕,悬疑性非常强,是令观众欲罢不能的类型。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