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被疑情绪失常(图)

  当街提裙露大腿

上图:温碧霞扯高裙脚长达5分钟

  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届41岁的温碧霞嫁给瑞士银行香港区主管何祖光后,一直养尊处优,直至去年末宣布复出,令人猜疑其婚姻出现问题。日前,记者发现神情呆滞的温碧霞在大热天以皮草衬凉鞋的奇怪造型示人,还突然在人来人往的名店里扯起裙脚露大腿,失常举动令人侧目。

  由1982年出道至今,温碧霞入行足足有25年,由昔日满身婴儿肥的乖乖妹到今时今日骨子里散发着成熟韵味的美艳少妇,身材依然极有“看头”,而甜美笑容及迷死人的心形嘴也未见走样。
她曾透露“防腐”秘方:“我觉得心情很重要,可能因为自己的家庭和爱情都很美满,自然容光焕发,也许有一日爱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一下子老去。”

  而日前记者所见的温碧霞,似乎失去了这份“防腐”秘方。当日下午4时,戴着白色太阳眼镜、梳着中分长直发、穿着灰色短皮草但脚踏厚底凉鞋的温碧霞,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到商场购物。她走到手袋部,不断将手袋拎起来又放下,却没有意图拎着手袋去照镜子,也没有看价格牌,举止非常神经质。其间,有路人认出她,但她精神恍惚,一点反应都没有。

  其后,温碧霞来到卖鞋部,看着眼前的高跟鞋非常入神,之后竟然双手将左右两边的裙脚扯高,令本已甚短的裙子更加短,松弛的大腿即时展露人前,惹来途人不断指手划脚,但她依然懒理,保持此动作达五分钟之久。自称爱情生活能让她容光焕发的温碧霞,观乎当日的表现,的确令人怀疑其婚姻状态。(王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