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伟仔谢嘉玲 陈冲谢丈夫(组图)

  本报记者 黄辰星 摄影 魏辉

  亚洲电影大奖沉闷无趣

  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前晚颁出,不过现场观众和积极参与的电影人都远不如金像奖般热闹。颁奖典礼被形容为“无趣”,不少观众中途离场,只有拿下第14个影帝的梁朝伟为颁奖典礼添上一点亮色。

上图:陈冲从去年至今频频拿奖

上图:孙红雷戴上眼镜变斯文了

上图:影帝影后梁朝伟全度妍台下互动

  

  红地毯无人围观

  其实,本届亚洲电影大奖邀请了亚洲各国的导演和明星前来,李连杰、刘青云、陈冲、舒淇、张震、宋慧乔、全度妍、宋康昊、孙红雷、徐若蠧、董洁、浅野忠信等明星的到场也算星光熠熠,其中陈冲的大露背晚装更是让人惊艳。可惜的是,明星们下车之后只需要走十几米的“超短红地毯”,穿过拥挤的媒体群之后,就匆匆走进后台了,就连摄影记者们都埋怨拍不到精彩图片,观众不来捧场更属正常。
此外,大会安排混乱,影星走红地毯时意外频频,司仪陈霁平与周子驹因直播时间与影星到场时间有误,台上突然发呆,两人又误将郭晓冬讲成郭小青;剪了古怪新发型的房祖名,出场时惹人哄堂大笑,然后他与余文乐呆站一边等浅野忠信接受访问,场面尴尬。

  

  颁奖礼平淡无奇

  整场颁奖典礼更加让人失望,为凸显该奖项的国际化,颁奖全程都在讲英语。主持人的英语水准让人大打呵欠,颁奖嘉宾的英语串词平淡无奇。台下观众只有听到熟悉的影人英文名时才礼节性地鼓起掌。相比于香港金像奖和台

  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在节目安排上也缺乏新意。两个小时里,只有一位表演嘉宾上台唱歌———孙燕姿用国语、英文、粤语、韩语演唱了《遇见》、《不了情》、《欢乐今宵》、《丑女大翻身》等电影组曲。想不到一向是实力派的她也偶有失准,尤其唱广东歌时显得特别吃力,当她唱《终身美丽》时,竟将“勾勾手指发誓”错唱成“搔搔手指发誓”。

  而徐若蠧和日本导演中田秀夫负责颁发最佳编剧奖,两人宣布奖项后,得奖人欧健儿上台,但两位颁奖嘉宾却没有颁奖给她,全场静了好一会,三人呆站台上不知所措,最后徐若蠧赫然发现奖座原来早已放在台边,即忍不住尴尬大笑。颁奖典礼还未过半,观众纷纷提前退场。

  作为影视娱乐博览会大使的梁朝伟事后解释,亚洲电影大奖今年才举行第二届,人手还不是很足,很多东西需要改进。

  

  梁朝伟孤独拿奖

  韩片《密阳》当晚成为了大赢家,捧走“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三个大奖,韩片独树一帜的结果与去年一样。孙红雷和陈冲获最佳男女配角也在意料之中,不少业内人士讨论,这种情况的出现是颁奖典礼对优秀影片吸引不足所致。

  只有梁朝伟凭借在《色,戒》中扮演的“易先生”获得第14个影帝奖杯才引起台下的欢呼。这个结果并不新鲜,梁朝伟的致辞也很平常。梁朝伟说:“先要多谢导演李安,因为对方教我揣摩角色,我还多谢影片的工作人员及演员,更多谢我的女朋友对我的理解和支持。如果没有他们中的一个,我都不能拿奖。”倒是凭《太阳照常升起》夺得最佳女配角奖的陈冲,在台上难掩兴奋,她深吸一口气地笑着说:“感谢我的父母和丈夫,丈夫为我牺牲了很多,没有他我今天不能站在这个台上。”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亚洲电影大奖孙红雷陈冲获奖(图)

与上届不同的是,今年的亚洲电影大奖比第一届新增了最佳男、女配角的评选,使奖项总数增加到了12个.而内地演员孙红雷凭借合拍片《蒙古王》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陈冲则凭《太阳照常升起》获最佳女配角奖;区健儿/韦家辉的港片《神探》获最佳编剧奖;截至发稿时...

08-03-18 05: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梁朝伟 | 孙红雷 | 浅野忠信 | 全度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