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苦恋富少遭背叛(组图)

  被好友“撬墙脚”

上图:被好友“撬墙脚”,萧亚轩显得很无奈

上图:Sunny王

  萧亚轩近日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首次谈了自己出道以来的感情生活,她先后和祝钒刚、黄立行、陈冠希等艺人传出绯闻,但让她最刻骨铭心的人是家族经营“光明航务”的Sunny王,萧亚轩曾为他放弃《艺伎回忆录》的演出机会,甚至一度想结婚。

  Sunny王家境富裕,外貌俊朗,萧亚轩与他在2003年陷入热恋,2005年3月分手,但8个月后又复合,最后因Sunny王出轨,萧亚轩最终挥泪斩情丝结束恋情。


  萧亚轩承认,第三者是她的朋友,她表示自己“没有办法”再和那位女孩子继续做朋友。目前,萧亚轩已和Sunny王变成“很普通”的朋友,并和他的父母保持良好的关系。她坦言当时有当王家媳妇的准备,2003年她搁下一切飞到美国去陪他,因此错失演出《艺伎回忆录》机会。当时电影《艺伎回忆录》导演找她演与章子怡对手戏的“南瓜”一角(后由日本艺人工藤夕贵出演),但她为爱放弃演出机会。萧亚轩分手后,她不会煮菜的妈妈竟开心地进厨房煮“鲍鱼稀饭”给她吃,她笑说:“我当时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

  萧亚轩形容这段过去的恋情“很激烈地为彼此燃烧”,就算情已逝,但彼此都在心里给对方留下特别的位子,她无意间透露Sunny王目前是单身。问及母亲、朋友会否担心他们两人复合时,她苦笑说:“我知道大家都很怕。”被问及她自己是否有复合的想法时,她沉默许久后说:“现在我够理智,不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