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连获四奖 陈奕迅张敬轩台下叫好(图)

周笔畅陈奕迅与黄家强交谈甚欢
周笔畅陈奕迅与黄家强交谈甚欢

  3月11日晚,首个内地乐坛颁奖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年度颁奖活动。而获得人气、专辑双重肯定的周笔畅也是今年第一次出现在香港进行的颁奖典礼。除了音乐被关注,与陈奕迅“撞衫”以及收获四个奖项都让周笔畅成为当晚明星云集的颁奖礼上的亮点。

  与陈奕迅撞衫 被笑不像情侣像兄妹

  艺人之间,撞衫是最为尴尬的事情之一,不过周笔畅和陈奕迅却因“撞衫”成为当晚音乐颁奖礼上最合拍的两位艺人。

  曾因与同一个音乐制作人合作而成为朋友的周笔畅和陈奕迅私交甚好,而颁奖礼当晚,两人竟心照不宣的穿起了今年颇为流行的校园风格子图案的服装。

当身边的黄家强忍不住的指出二人“撞衫”时,爱开玩笑的陈奕迅也开始和笔笔轻松搞笑扮情侣,不过还是被其它艺人笑指更像兄妹,场面也是笑果十足,成为当晚最出人意料也最为轻松有趣的环节。

  陈奕迅力挺周笔畅 张敬轩拍手称赞

  在周笔畅候场的间隙,陈奕迅在台下与黄家强和李克勤聊起了周笔畅,称她在台上的表演和在台下大不相同,很有爆发力,引得这两人对周笔畅接下来的演唱颇为期待。

  刚拿完网络人气奖和金曲奖的周笔畅当晚演唱了新专辑中很为歌迷推崇的《一周年》。较之周笔畅之前的作品,这首音乐作品算是有较大演唱难度的,歌曲跨度很高,当周笔畅唱到整首歌曲的最高音时,台下所有人开始拍手鼓励她,张敬轩更站起来跳着拍手称赞,陈奕迅也开始“起哄”大笑着拍手。周笔畅的演唱赢得了满堂喝彩。

  人气专辑双双受肯定 周笔畅鼠年开门红

  当晚周笔畅一共获得了四个奖项,除了两个人气奖项外,《浏阳河2008》获得了金曲奖,两张同时发行的新专辑中,专辑《now》也和陈奕迅、李克勤、张敬轩的新专辑同时获得了最佳专辑的称号。

  现场周笔畅激动感言说,这是自己08年的第一个奖项,算是一个很好的开门红,而其中,自己觉得最开心的是对自己专辑的肯定,尤其是,和自己喜欢的这几位前辈、歌手,喜欢的这些专辑一同入围,感到更为欣喜,这种音乐上的肯定对于她来说才是最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陈奕迅 | 黄家强 | 张敬轩 | 李克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