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刘烨《琥珀》同过生日具30岁成熟怀3岁纯真(图)

  “你能不能问点有水平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多没劲啊!”昨天,话剧《琥珀》在国家大剧院排练,在后台接受一家电视台记者采访的导演孟京辉忽然勃然大怒,拒绝继续接受这家媒体采访。原来,这位记者一直不停地向孟导询问剧中几位主演的私生活情况,耐着性子的孟导最终实在忍无可忍。

  无论是《琥珀》中的刘烨、袁泉,还是《艳遇》中的夏雨、高圆圆,孟京辉近期几部大戏的主演都是既具形象又有实力的青春偶像;而且在排戏过程中,他们的个人情感也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一些风波,这些都导致他们的情感生活格外受人关注。
但一向爱护演员、注重戏剧本身的孟导,不愿利用这些事情进行炒作,更不愿让过多的好奇心伤害到这些年轻的演员,因此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关注作品本身,关心剧中人物的爱情所带来的思考,而不是去打探演员的隐私。

  不过,粉丝们的热情还是很难抑制。3月21日至30日,不仅再次上演的《琥珀》将迎来三周年纪念;3月23日,主演刘烨也将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为了庆祝刘烨而立之年的到来,在网上的百度贴吧里,网友们自发地为被称为“少爷”的刘烨发起了征集礼物的帖子;23日当天,也会有不少刘烨的粉丝赶来观看演出,并给刘烨送上让他惊喜的礼物。

  据悉,剧组也会做出一些“秘密安排”。对此,刘烨流露出孩子般的喜悦,对粉丝们的热情和厚爱表示非常感激。同时,刘烨也自信地表示:“马上就30岁了,觉得自己比以前成熟多了,状态和体力也都更好了,责任感也更强了!”导演孟京辉对此也表示充分肯定:“刘烨确实更成熟了。”而一旁的袁泉则静静地说道:“我觉得刘烨还保持着孩子般的纯真,这样真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孟京辉 | 孟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