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娱乐现场》专访:李亚鹏与王菲的幸福生活

  李亚鹏日前在西安出席电视剧《关中风云》开机发布会时表示:与王菲很幸福,正过着曾经向往的理想生活,李亚鹏口中的幸福生活是什么样的呢?本期《娱乐现场》就带大家了解下李亚鹏口中的幸福生活。

  2007年以来,只接拍了一部新戏的李亚鹏一直没有闲着。从2005年和王菲喜结良缘之后,女儿嫣然的出生所引发的关注,以及随后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会的工作都让李亚鹏忙得喘不过气。

  事业上的忙碌,让李亚鹏对家庭的照顾有些力不从心。在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小女儿嫣然以及基金会上的工作时,有媒体开始指责李亚鹏对大女儿窦靖童颇为冷落。11岁的窦靖童与妹妹嫣然相处的又如何呢?

  李亚鹏在说起自己的婚姻观时,毫不避讳的声称自己就是个传统男人。喜欢男主外,女主内的分工格局。李亚鹏的大包大揽,让王菲安心过起了隐居生活,这让喜欢王菲的歌迷们对李亚鹏相当不满。有歌迷大放厥词地称,是李亚鹏阻止了王菲复出歌坛,对这点,李亚鹏又是如何作为解释?

  两个孩子的爸爸和王菲的护花使者,已经让李亚鹏看上去吃不消了。而据说,王菲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怀第三胎。李亚鹏又是如何回应的呢?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李亚鹏:王菲已成家庭主妇(图)

14日,久未露面接拍新作的李亚鹏亮相西安,参加由其领衔主演、由曾成功执导了《玉观音》、《长恨歌》等热播剧的陕西籍著名导演丁黑执导的电视剧《关中风云》的开机新闻发布会...

08-03-16 10:3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