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赴台华谊高层全程陪伴 传经纪约将外签

  刚刚赴韩国接受顶级造型和视觉打造的超人气偶像组合BOBO,从韩国回来后仅在国内停留了一日,便又马不停蹄的启程前往台湾,完成专辑的后期制作工作。而记者在随行人员中也看到华谊集团的多位高层陪同前往,其中包括华谊经纪公司的副总宗帅先生及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负责唱片企划的副总文雅小姐。除了能看出BOBO组合在华谊的受宠程度外,亦让人不由猜测华谊有意将BOBO的事业版图拓展到更广的范围。

华谊高层全程陪伴
华谊高层全程陪伴

BOBO组合
BOBO组合

  BOBO组合是由井柏然和付辛博两个优质少年组成的偶像组合,一出道就风光无限,并通过不断的作品以及广告代言等超高的曝光率巩固了他们内地偶像团体霸主的地位。写真销量和EP《光荣》刚上市就卖到脱销,并在作品发行的短短三个月之间就让BOBO组合拿下了10个奖项。

  早在BOBO还在韩国拍摄新专辑制作物的时候,外界就一直盛传华谊兄弟有意与台湾的经纪公司进行合作和洽谈,意图把BOBO的海外经纪约签给台湾的经纪公司,希望借助台湾本土经纪公司在偶像剧及唱片上的优势和经验帮助BOBO打开台湾、香港市场,最终将事业版图扩张到整个亚洲地区!而此次的台湾之行由两位身兼要职的华谊高层陪伴,显然不是进行简单的宣传或专辑制作工作。

  前段时间传出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与内地公司华夏视听合作的年代偶像剧《花舞飞雪》将力邀BOBO组合参演的消息,成功打造过F4、SHE、可米小子、大S、飞轮海的柴姐青睐BOBO,更为这个传言增加了真实度。记者曾就此事致电过华谊兄弟负责BOBO组合事务的相关负责人,并没得到具体答案,仅以“不了解是什么情况!”回复了记者。这次高层的全程陪伴是否会将BOBO组合的海外合约签给柴智屏的公司亦或是签给台湾的唱片公司,也引起记者无限的猜想。而台湾市场一直也是内地艺人一直想攻克的地方,之前也只有王菲那英两位天后成功的打进过台湾市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