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神秘歌迷买50万元门票 杨坤要做4月演唱会黑马

杨坤

  上周,内地乐坛著名实力派唱将杨坤在北京宣布,其首次个人演唱会将于4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昨天是演唱会开票第一天,从售票公司传来消息有神秘歌迷一次性支付了50万元现金购买门票。

  听到有歌迷一次花50万元买票,杨坤本人及华谊兄弟音乐都表示十分意外。售票公司的张先生表示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现象,并分析有两种可能:一是杨坤的铁杆歌迷所为,支持偶像的一种方式。另一种可能性是有人囤积居奇,认为演唱会票会卖得不错。
因为杨坤在群众中有一定的影响力,舞台感染力很强,但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个人演唱会,市场对他是有一定期待值的。并且从低回报和很高的视听享受来做比较,这会是一场很划算很有看头的现场。所以在四月北京演唱会扎堆的现状下,杨坤很可能在演出市场上异军突起,成为一匹黑马,张先生进一步分析道。

  据悉,这场名为“燃情四月”的演唱会,是杨坤第一次个人演唱会,也是其整合、回顾音乐里程、心路历程的一次大集结。杨坤表示,演唱会是自己音乐道路上的助跑站,所以才会自作主张地称其为自己的音乐里程,而不是一贯的音乐历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