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第一届“粉丝盛典”落幕 粉丝体验明星感觉(图)

首届粉丝盛典部分名单

  人民网娱乐讯 日前,伴随着SJ、刘德华、马天宇、井柏然、付辛博的粉丝“接过”沉甸甸的奖项,第一届“粉丝盛典”落下帷幕,而众多粉丝网友更体会了一把颁奖礼“主人公”的感觉。

  作为颁奖礼必备项目的“走红毯”也在粉丝盛典中赋予了新意,在线的网友粉丝纷纷拿出自己珍藏的明星照片通过网络和大家分享。而当天的重头戏当然是“颁奖”,在粉丝的热切期盼中,“魏晨粉丝团”、“邓丽欣粉丝网俱乐部”、“刘德华粉丝团”等分别获得了“内地最具人气男艺人粉丝团”、“港台最具风尚女艺人粉丝团”、“港台最具风尚男艺人粉丝团”等14个大奖,最大赢家自然是粉丝。
此外,还有三位热心参与的粉丝获得了意外惊喜,他们也将得到丰厚奖品。

  作为真正属于粉丝的盛典,“粉丝盛典”定位于粉丝狂欢节日,最大特色是粉丝真正担纲主角,由于评选的主要参数是明星粉丝团成员数、访问量、积分、贡献值、活跃度等数据,奖项也将由当选粉丝团体和所属偶像共同拥有,因而粉丝将成为明星PK战的直接参与者以及最终荣誉的获得者。

  同时,标新立异的颁奖形式也使“粉丝盛典”成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娱乐盘点。与一般的网络盛典不同,“粉丝盛典”虽然将严格按照颁奖礼程序进行且保留了走红毯、颁奖等重头戏,但却巧妙地用网络形式体现出来,因此“粉丝盛典”堪称真正属于互联网、属于广大网民的盛典。

  据悉,“粉丝盛典”每季度评比一次,第二季“粉丝盛典”将于6月14日举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