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谈话意味深:女儿太操心 还是希望要儿子

  “十年前,《风云》是香港电影的一个创举,十年后,希望它还能为香港电影带来新的东西。”昨天,依然很帅的郑伊健和依然很壮的郭富城站在记者的镜头面前,十年前的“聂风”和“步惊云”重新聚首,在彭氏兄弟的带领下出现在媒体面前宣布:《风云2》将在今年开始拍摄。
电影的主角还是郑伊健和郭富城,但发布会的主角显然是谢霆锋———原因大家自然都清楚。

  谢霆锋换了新发型,项链上挂着一枚戒指,一直保持着灿烂笑容。

  在《风云2》中,谢霆锋扮演一个奸角,所以昨日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他特地去做了一个有点莫西干风格的发型,右边的鬓角被剃得很短,上面还有两道纹路,“这是我自己设计的,我想做一个新的尝试,既是为了电影,也是为了我自己。”他特意将衣服敞开,露出胸口的项链,上面挂着一枚戒指,似乎在证明着什么。发布会上,坐在主席台上的谢霆锋一直保持笑容,非常灿烂,甚至有点夸张,这让人多少觉得有点诡异———在之前的种种小道消息中,这个饱受“艳照门”折磨的男人已经“妻离子散”,香港媒体形容最近的他已经“激瘦”得不成人形。

  谢霆锋被保护着来到记者中间,他说:“大家坐啊!”

  在之后的分组群访中,记者们似乎对于天王郭富城和偶像郑伊健都不大感兴趣,提问和回答都有点敷衍,只是等待着谢霆锋的到来。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内地记者被叫到一个非常隐蔽的角落,谢霆锋由经纪人霍汶希亲自保护来到记者中间,他力图使自己保持轻松的神态:“大家坐啊!”他甚至一再示意让记者坐在他身边的位置,但没有人动。记者和谢霆锋之间似乎隔着一层膜,大家都心知肚明,但彼此都不愿意捅破窗户纸。

  说了一会儿电影《风云2》的事情,谢霆锋兴致不高,他的普通话还是保持着当初和王菲恋爱时的口音:有点不地道的京腔,加一点港式味道。有记者开始把话题转移到张柏芝身上,非常牵强:“这次拍的是漫画改编的电影,当年你和柏芝合作《老夫子》也是漫画改编的电影,你是不是有点感慨?”谢霆锋想了想说:“其实我拍的《中华英雄》也是漫画电影,那个时候郑伊健是我爸爸。”似乎记者自己也觉得这个问题很无聊,所以没有继续问下去。接着又有人尝试着问:“你今年还有哪些工作计划?柏芝是不是还在家带孩子?”谢霆锋说:“是呀,现在需要很多准备功夫,小孩子的学校、健康都要考虑,还要买东西,让他学东西,我想让他多学一些语言。”“所以说柏芝就在家做全职主妇?”他说:“也不敢说到底会有几年,至少现在她在享受,这也是她愿意做的。”说这些的时候,经纪人霍汶希目光炯炯,就在谢霆锋的旁边,寸步不离。

  工作人员说:“对不起,时间到了。”但谢霆锋似乎不愿意离开。当中有一段难堪的沉默。

  终于有一位记者说:“内地有很多关于你的传言,你能回应一下吗?”霆锋立时坐直身体,问:“什么传言?”大家只好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离婚啊,怀孕啊,感情破裂啊,柏芝跳楼啊……”谢霆锋似乎终于等到了这个问题,他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听说我太太又怀孕的消息。”一句话说完,记者们笑了起来,尴尬的气氛立刻缓和了很多。接着,谢霆锋发表了“艳照门”事件以来最为完整的一次回应———

  “我的家,从来没有八卦报纸和杂志,我只能说,大部分文章,头条也好,照片也好,只会对我们的下一代不好,那是我不喜欢的事情。之前的东西我也是隔了几天才知道,最近我跟我太太去看电影,我在车上听到广播,才知道这件事情弄得那么大。但是我觉得今年,尤其是今年,等了五千年,中国人才等到可以自己举办奥运会,还有人不仅不感到骄傲,还会继续传那些丢脸的事情吗?要不要先颁一块金牌给你,让你闭嘴呢?为什么别的很多地方的娱乐圈比香港发展得快?艺人是影视圈的资产啊,观众如果不保护我们,还要自己人打自己人,那我们只有死掉。(香港地区)报纸永远写别人很好,日本的明星又很火,什么地方的明星又很好,香港呢?永远是关系不和啊,拍照啊什么的,除非你们自己承认你们那么无聊……停了吧,我说这些不是因为这是谢霆锋的事情,或者这次牵扯到我太太。中国人要骄傲啊,而不是要丢脸!”

  一大段话说出口,谢霆锋松了一口气,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谢霆锋之前的回避态度,对比昨天的坦白和从容,让人感觉他这次出席发布会之前做足了准备。后来,据香港记者说,谢霆锋在他们那边接受分组采访时也很配合,回答得比在内地记者这边的还要好。他说他还会和柏芝一起出去逛街、看电影,一起吃饭,“其实这些根本就是不需要解释的事情,但我要不停地说,不停地说。”

  谢霆锋有一句话特别意味深长:“很多人问我们之间的关系,其实很多事情经过才知道珍惜。”他还说,如果将来再生孩子,自己还是希望是个儿子,“因为女儿会让我担心,有太多事情要我去操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郑伊健 | 郭富城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