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天大地大》为小人物树碑 罗海琼掀“星潮”

  昨天下午,市南区八大湖社区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青岛电视台《明星进社区》活动将大型平民抗战电视剧《天大地大》的剧组请到了社区进行新剧推荐。曾成功创作过《闯关东》、《大工匠》的金牌编剧高满堂,曾执导过《血色残阳》的导演董志强,著名演员罗海琼、米学东同时亮相,在八大湖社区的居民中掀起了一阵“追星潮”。

罗海琼
罗海琼

  高满堂为小人物树碑立传

  《天大地大》的导演是曾经创作过《闯关东》、《大工匠》等高收视电视剧的金牌编剧高满堂。提起他的作品无人不知,特别是前一阵子热播的《闯关东》,所以高满堂一上来就自报家门“我是青岛人,是闯关东人的后裔”,让大家倍感亲切。

  这次的新剧《天大地大》也和《闯关东》有渊源。高满堂说:“我在搜集闯关东的资料时,发现了一些当年平民抗击日寇的资料,这些默默无闻的小人可能不为人知,但贡献很大。

现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很多,但很少有反映小人的故事的。后来我看了吉林电视台的一个节目《再访小白龙》,小白龙是一个土匪,当年抗击过小日本,现在老人已经87岁了,但是依然精神矍铄,他的那种英雄气概我特别喜欢……我认为我们应该记住这些小人物,我想为他们树碑立传。”

  高满堂总结说,《天大地大》有三个看点,第一它是一部幽默喜剧,第二它的悬疑性很强,第三,米学东在剧中饰演的反派日寇角色是以前没有出现过的。总之,这部戏的形式是观众以前没有看过的,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罗海琼为拍戏抹三层“黑底”

  美女罗海琼是现场最受欢迎的,还没上台,居民们已经在纷纷议论她的作品,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上台后,她的娇俏大方更是赢得了居民的好感。她和剧中的男一号何冰已经是继《大宋提刑官》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了。当问起再次合作的感受,罗海琼调侃道:“我们两次合作(饰演情侣)都没能成,很希望能和他再合作一次,(在戏里)能真正确定‘情缘’。”罗海琼透露,为了饰演剧中的黑葡萄,她特别去做了晒黑,但每次开拍前还是要再打三层粉底,连耳朵,头皮都要打,真的非常遭罪。

  3月23日19:56,35集电视连续剧《天大地大》即将在青岛电视台新闻频道的黄金强档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米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