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冲鼓励汤唯坚持下去 自曝曾因《天浴》遭封杀

  汤唯被传遭内地封杀,搭档陈冲虽然深感同情,但她声称自己只属客串性质,只能叮嘱对方乐观面对前路。

陈冲凭出演《太阳照常升起》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陈冲凭出演《太阳照常升起》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冲凭英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勇夺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18日接受访问时,对于片中饰演其老公的梁朝伟力撑汤唯,说若汤唯遭封杀,他也要负上责任,陈冲坦言深感佩服:“当年我拍《天浴》也引起极大争论,说这部电影非法拍摄、非法到外地参展,结果我也被禁三年不准拍戏,当时真的很痛苦,但最后都熬了过去,希望汤唯也可以看开一点,凡事都总会过去,生命中不公平的事有很多,只要在最困难的时刻坚持下去,一切都会慢慢熬过来。”谈及在《色》片内的演出,陈冲则表示自己只属客串性质。

  至于在《太》片内的母亲角色,陈冲笑言是演“母亲”的专业人员,但在现实中却因拍戏不能经常陪伴儿女,故自觉不算称职。 

  除工作外,陈冲透露最近很喜欢写博客,并上载大量家庭照,但经友人提点后,陈冲立即“封网”避免家事外泄。

  此外,有内地消息说,有广电局相关人士透露,称内地没有封杀汤唯的意思,只有意将她暂时“降温”,不希望以她树立榜样,令年轻人认为可以“一脱成名”,对社会造成负面的影响。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陈冲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