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脱掉历史人物的外衣 刘晓虎成王志文“弟弟”

  眉目俊朗的华谊旗下艺人刘晓虎天生一副北方汉子的模样,从张康年到王朝和季安世,身上的正气劲使得刘晓虎一直与历史人物相连,但是,正在地方台热播的悬疑都市情感剧《宽恕》中,却让人们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刘晓虎。

刘晓虎成王志文弟弟
刘晓虎成王志文弟弟

  《鹿鼎记》他演大内侍卫张康年,赤手空拳对群雄,不怒而威,身上有霸气。《大汉天子2》里,他演季安世,《少年包青天》中他演王朝,《封神榜》中他演苏全忠,每一个历史人物,都充满阳刚之气。刘晓虎自出道以来饰演的都是铮铮铁骨的汉子,而且都与历史人物摆脱不了关系。

  刘晓虎在电视剧《宽恕》中,成功地扮演了王志文的弟弟肖一帆,是一位处处与哥哥作对的叛逆青年,当哥哥的事业和家庭大起大落时,晓虎与王志文兄弟情怀被释放,为了全家人的幸福,晓虎在剧中慢慢变得成熟,承担起这个家庭的重担,成为了有追求有责任感的真正男子汉。

《宽恕》让观众看到了脱掉历史人物外衣的刘晓虎,在表演到精彩之处,展现了男人少有的硬汉冷漠下的柔情。叛逆,伤痛,复仇,犹豫,生活的悲剧,他能收能放,能柔能刚,这是刘晓虎屏幕中最大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