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幂《笑着活下去》 拍床戏有利于保存体力

  在北京四台黄金时间热播的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中,85后美女教主杨幂带给观众们一个全新的形象。剧中老中青三代女性都在勇敢面对命运的情况下突破着自我,在剧中杨幂的角色尤其令人怜爱,她扮演了了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女程小诺,父母爱如珍宝,手足悉心呵护,爱人无怨无悔,所以程小诺无忧无虑,天真单纯明朗活泼,虽然后来发现身患绝症,但是依然如同一轮小太阳一样照亮了主治医生兼亲密爱人、家人的生活。

杨幂

  在剧中乐观坚强的杨幂,在现实生活里也一样积极面对困难,面对超强的工作压力丝毫没有半点退缩。

  目前正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紧张培训的杨幂,被媒体曝光后一直保持低调,并未就此时进行回应。相反,说起2007年拍摄《笑着活下去》的情形时,杨幂的感触却是滔滔不绝。杨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累,在《笑着活下去》中戏份不轻的杨幂,因为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生,既要协调档期又要完成学习任务,所以要在一周内完成所有的拍摄任务,在如此大强度的工作要求下,她几乎是每天24小时连轴工作,几乎没有时间休息。

拍摄期间又正直杨幂学校期末考试、大型话剧联排,所有的事情都赶在了一起,每样都要完成,还都得出色的完成,让杨幂在片场直给自己打气:再苦再累也要“笑着活下去“。庆幸的是,因为杨幂饰演的是身患绝症的角色,所以剧中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轮椅和病床上度过,原来拍床戏还可以保存体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