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祝福不断慰问频传 经纪人回应安以轩身体稳定

  近日,台湾女星安以轩患有二尖瓣膜脱垂症等心脏疾病的消息获得确证。对于病情被曝光,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安以轩目前的身体状况十分稳定,比想象中的要好。感谢所有关系安以轩的朋友、工作伙伴和粉丝。”

安以轩
安以轩

  确诊患上“二尖瓣膜脱垂症”

  经过向经纪公司求证,继张韶涵、陆明君陆续证实心脏患有二尖瓣膜脱垂症后,刚拿到健康检查报告的台湾女星安以轩被证实也患有此疾。检查结果同时显示安以轩还患有心脏闭锁不全、胆长息肉瘤等其他问题。

安以轩
安以轩

  经纪人称:“身体稳定,工作暂停”

  对于安以轩的病情,记者从华谊兄弟负责安以轩经纪的刘先生处获悉:“安以轩目前的身体状况十分稳定,我刚跟她通过电话,了解到其并无大碍,比想象中的要好,请大家放心。”有关报道称安以轩所有的演艺工作已经处于暂停状态,刘先生也做出证实:“现在公司方面确实紧急告停了以轩的一切工作,让她留在台北的家中好好休息,但这些都只是暂时的,感谢大家的关心。”

  祝福不断 慰问频传

  安以轩患病的消息经媒体的报道后,华谊兄弟表示一天之内公司就收到了各方的海量祝福和慰问。

大批安以轩的粉丝涌入华谊官网,留下深切祝福,更有急切的粉丝直接将电话打到公司,关心安以轩的病情近况。

  华谊兄弟公司的“大、小王总”及员工们对安以轩打去关切的电话,之前与安以轩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剧组工作人员等均发来慰问短讯,表示将力挺以轩。而安以轩第一张个人专辑《I am 天秤座》的制作人,曾倾力打造过黄雅莉《崽崽》、花儿乐队《嘻唰唰》等专辑的著名音乐人“怪兽”老师更送上祝福:“通过与以轩在唱片方面的合作,了解到她是一个十分坚强、阳光的女孩,这让我十分钦佩。我相信她一定会没事。”

  看着这些真心的祝福和慰问,华谊兄弟代表安以轩对此表示真挚的感谢。

  〔背景介绍〕:

  “安以轩”―――中国台湾省著名偶像+实力派演员。凭借与郭品超合作的青春偶像剧《斗鱼》一炮而红。随后在《仙剑奇侠传》、《大汉天子3》、《车神》、《雪山飞狐》、《牛郎织女》及《芸娘》等电视剧中塑造了多个深受观众朋友喜爱的角色形象。2007年与EMI百代唱片签约,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 am 天秤座》,2008年接连入围“第八届音乐风云榜”、“ 2007年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等各大颁奖礼的“港台最佳新人奖”,出击乐坛,成绩不俗。2008年初风光“嫁入”华谊兄弟,包括张纪中冯小刚黄晓明等重量级嘉宾均亲自到场祝贺,两岸三地的知名度激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