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3》热闹开跑 “包租婆”张翊欣人气飙升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第3届开播才3集,参赛者张翊欣靠着主持人陶晶莹(陶子)取的响亮外号“包租婆”,人气直飙,粉丝自发性为她成立了家族,俨然成为星光3的超级人气王。而星光2班的叶玮庭则无意中发现,张翊欣原来是她的远房表妹!


  山顶洞人 灭绝师太名号响

  首集陶子对张翊欣取的“包租婆”外号,对她的人气有着莫大帮助,比照第1届杨宗纬的“山顶洞人”,第2届林宜融的“Hello Kitty”、黄小琥的“灭绝师太”,无论是评审还是参赛者,陶子的金口都增加了辨识度,张翊欣循着前例顺利在星光3班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学生时 就爱帮同学取外号

  陶子笑说以前班上同学的外号几乎都是她取的,或许她对人的特质原本敏感度就够,一见到张翊欣就觉得她的共鸣很吓人,很像包租婆,就是黄小琥第一次来包个头巾说话狠毒,很像杀完人就走的“灭绝师太”,“第3届还有个曹景豪,他也很像史努比旁边的小鸟。

  张翊欣 是叶玮庭远房表妹

  而张翊欣笑说她满喜欢这个亲切外号,因为在路上还有人会直接上前问她“妳是不是包租婆”?压根忘了她的名字。

  张翊欣与叶玮庭都出身排湾族,叶玮庭透露,有回在电视上看到张翊欣的演出,妈妈才向她透露张翊欣与她有亲戚关系,是她的远房表妹,但两人不相识也没见过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翊欣 | 黄小琥 | 叶玮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