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龙父子首度合作 高调提携龙女郎SARA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13:26 来源:搜狐娱乐

  前几日,成龙房祖名父子刚结束某国际知名饮料品牌原叶茶广告片的拍摄工作,而成龙家族旗下韩国艺人SARA则在该片中担当女主角,为此,SARA龙女郎的身份也是首度通过与成龙大哥的影视合作得到广泛确认。

  三人在片场犹如一家人亲密无间,拍摄间隙中父子俩互相调侃,SARA也被这对父子所有感动。有消息称此次广告片成龙父子联手出镜取得了高额的代言费,SARA通过这次广告所得的收益也颇为可观,不过目前SARA经纪公司表示具体数目还不能透露。

  从一直以来媒体的报道上可以看出,成龙大哥的确实在提携SARA,父子兵上阵拍片,而且还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如此重要意义的合作带上自己旗下的艺人,由此可见SARA"龙女郎"的身份已经被成龙亲自认定了。众多业内人士分析,SARA这样国际型的艺人,很难在硝烟弥漫的华语乐坛立足,但是SARA自从踏上成龙家族这条巨舰之后,一路披风斩浪,并且有成龙大哥本人亲自护航,众人不得不展望SARA的未来。

  SARA在结束广告拍摄后已经返回北京,全新专辑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将在本周三全国各大电台热播,届时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