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不受艳照门影响 钟丽缇代言尽显热火身材(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某摄影棚内,记者见到了来此为新代言化妆品牌拍摄平面图片的香港影星钟丽缇。 虽然拍摄工作很紧张,任务繁重,但钟丽缇始终微笑配合,良好的工作状态令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赞有加。钟丽缇的经纪人向记者表示,钟丽缇并没有受某些传言的影响,现在心情愉快,状态也很好。

美丽依旧的钟丽缇

美丽依旧的钟丽缇

  当天的拍摄工作从一大早就开始了,钟丽缇在片场始终情绪饱满,不仅工作努力,拍摄期间还主动向摄影师提出不同的角度和造型建议,以求更好的拍摄效果。虽然已经是成熟女性,但无论皮肤还是身材,钟丽缇都堪称完美。拍摄间隙,钟丽缇饶有兴致地跟记者谈起了皮肤保养,自曝有一套非常有效的皮肤保养秘方,待记者详细追问时,她又故做神秘地说,其实健康是最有效的保养。不过,看得出来,钟丽缇心情的确很愉快,状态甚佳。而当记者问起她新近代言的这家化妆品品牌时,钟丽缇直呼“有缘分,真的有缘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丽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