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与丁子高亲密照流出 双方一致否认

  日前有杂志刊登杨千嬅与丁子高的“私照”,照片中两人又是扳手腕,又是依偎打扑克。还有千嬅与丁子高的妈妈一起喝酒的画面,该杂志即指两人拍拖。但前晚出席盛会的千女华却不置可否,说照片很正常。这样的照片都不是拍拖,鬼才信啊!

杨千嬅被指着装不雅
杨千嬅被指着装不雅

丁子高
丁子高

  不雅乱穿衣

  “大小姑婆”杨千嬅向来被批评不会穿衣服,前晚也没能例外。本来她穿一条黑色的透视晚装,肩上有两条白色的带子,开始大家还以为那是裙子的设计。后来她一转身众人才看清——原来那是两条Bra带,而且从背后看Bra的形状清清楚楚,令人大跌眼镜。记者问她为什么要这样搭配的时候,她说是设计师帮自己全套设计的。而她为“压场”,还佩戴总值逾7位数字的卡地亚钻饰,其中铂金钻石项链镶有408颗共重31.22克拉钻石。

  称照片“不够亲热”

  谈及有杂志拍摄到她与丁子高合照,她即解释他们只是出席一个会计师的毕业派对,由于有很多朋友出席,所以前日有很多朋友致电向她澄清并非他们放照片出去的,千嬅笑言:“那本杂志一向很照顾我,但不知道他们连圈外人的Facebook也可以找到,其实每日外出已像做人肉骚一样,任何照片都预了会被刊登,(但你们好亲热哦?)扳手腕也算亲热?这样真的好保守。”她又打趣说相片很多人都有,并非独家,“今时今日这样的照片不够有威力了!他们才4张,我有80多张,不过都删掉了。”

  丁子高亦否认

  另一边,丁子高前天接受电话访问,与千嬅口径一致:“刚才跟千嬅联络过,照片是朋友放在Facebook 上被人拿出来的,不过算了!又不是拍到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你开她的车?)她的车坏了,我认识修车的,好心帮她开过去。(看豪宅觅爱巢?)是人都知道我疼我妈,一定不会不跟我妈住。”当问他与千嬅的发展机会时,他即以开会为由匆匆挂线。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 丁子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