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真名狄珊父为鱼贩 麦浚龙:我们并肩作战

阿娇与麦浚龙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拍档钟欣桐(阿娇)虽然正在放假,但昨日又有报道指她的真名是狄珊。昨日阿Sa在新片记者会上说:“我没听她讲过,认识她时知道佢叫钟嘉励。(她原名是狄珊?)她没有提过我不知道。(她父亲是钟树发做鱼贩?)不知,不清楚。”她透露新片中饰演“第二梦”一角,有机会扮丑女。

  另外,据知容祖儿为出席今日的《香港音乐汇展2008》开幕礼提早由美国返港,并以开幕嘉宾身份与何韵诗、张敬轩及侧田等出席,今年设“艺人、经理人相对论”研讨会,让歌手及经理人在台上畅谈合作心得及不满,出席艺人有罗嘉良、关心妍及孙耀威,问到为何不邀请Twins?吴雨说:“阿Sa忙到甩辘,阿娇就放紧假。


  另外,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昨日(18日)生日,他在Blog上透露生日心情喜悦,写给自己所爱的每一个人,并说:“在战场上我们并肩作战,而并不是独力对抗。家庭就是家庭、血就是血,我们仍是坚于忠诚。我爱你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狄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