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将支付前夫高额律师费37.5万美元(图)

布兰妮

  美国一家法院17日下令布兰妮支付前夫凯文·费德林在争夺儿子监护权一案中的律师费37.5万美元。

  费德林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曾要求支付近50万美元。为了响应上周的争议,高级法院委员斯科特·戈登发布了这一命令。虽然,布兰妮的律师斯塔西·菲利普斯认为,卡普兰索价过高,而且费德林有能力自己支付,但是,戈登认为,是布兰妮的行为导致了绝大部分的诉讼,还引起了诉案延迟。与此同时,布兰妮的好友萨姆·卢特菲同意远离布兰妮至少一个月,导致原本对卢特菲执行限制令的讼案延迟。


  卢特菲的发言人迈克尔·桑茨16日称,卢特菲和布兰妮财产管理员同意限制令延迟一个月。桑茨说:“萨姆·卢特菲和布兰妮财产管理员达成了30天的协议,双方都很满意,两人将继续合作解决一些以往可能引发的问题。”17日法官有望批准这一协议。

  布兰妮律师和包括她父亲在内的联合财产管理员都没有对此作出评论。上月,一名高级法院专员下令卢特菲远离26岁的布兰妮以及她的家庭,保持至少250码的距离。卢特菲是布兰妮的好友,有时还是她的经理。这一命令是布兰妮的母亲琳恩请求法院发布的。琳恩向法院指称卢特菲将布兰妮扣留作为人质,在布兰妮的食物中下药,掌管她的经济大权。

  布兰妮的父亲詹姆士在布兰妮1月两次就医期间就是女儿财产管理人之一,且财产管理权一直延续到7月31日。财产管理是用于那些无法照顾自己或者他们事务的人。在入院治疗前,布兰妮就表现出了一些怪异行径,她剃光头、不穿内衣出入公共场合、踩名人摄影师脚,还用雨伞打人。自此,布兰妮很少能见到自己的两个儿子,儿子的监护权归费德林单独拥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卢特菲 | 费德林 | 戈登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