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赵寅成日本举行fans见面会 含泪答谢影迷(组图)

赵寅成日本fans见面会
赵寅成日本fans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韩星赵寅成17日和18日分别在日本大阪和东京成功举行了日本fans见面会“ZOINSUNG Springdays”。此次赵寅成日本见面会总计有3700名fans参加,在fans见面会门票预售刚开始时网站服务器因抢购人数太多而崩溃,赵寅成在日本享有的超高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赵寅成的日本fans见面会分为上下两部举行,总长达到了4个小时。在第一部上赵寅成与fans一起对自己出演的作品和自己的演技观等进行了对话,而在第二部中则安排了赵寅成和fans的互动游戏等环节。

赵寅成日本fans见面会
赵寅成日本fans见面会

  在对话环节中赵寅成透露目前准备中的新片《双花店》的情报称:“为了出演这部影片,现在正在留长头发并进行减肥中。不过头发长的速度有点慢,所以拍片的时候估计要戴假发进行拍摄。”

  赵寅成对《双花店》中的同性恋部分的剧情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出演这种题材的影片,开始的时候也很担心,不过通过与导演的对话打消了疑虑。影片中的同性恋剧情是为了将爱的一一最大化而将性别这一障碍给打破的。”

赵寅成日本fans见面会
赵寅成日本fans见面会

  当见面会要结束的时候赵寅成含泪向台下的fans道谢称:“这次的见面会大概是今年最后一次日本fans见面会了,能得到大家的声援感到非常高兴。”赵寅成将在19日返回韩国,并在4月初正式投入到新片《双花店》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