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造势 李连杰爆与成龙“偷情”15载(图)

祝酒时,成龙眼神指向李连杰。

  昨日下午,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高手聚首香港,为今年4月24日将上映的新片《功夫之王》造势。李连杰称两人的交情是“从地下情到兄弟情”,成龙也晒幽默称“我们一直偷偷摸摸”。

  而李冰冰则自曝拍摄和成龙大哥的打戏时,防止成龙的“拳劲过猛”,自己垫了巨大的胸垫,结果成龙反被她的胸垫割伤手背的事。作为电影幕后大佬的李连杰最后向媒体透露了《功夫之王》拍摄初衷的秘密:“其实,我最初是在好莱坞放话,我要拍一部送给女儿的电影!”

  李连杰和成龙聊起源于15年前的友谊,有如在说相声。


  李连杰说,“当时我们在邵氏的两隔壁拍戏,空档的时候就常在一起聊,越聊越兴奋,觉得有机会一定要合作一次。”成龙谈到那时也是一脸神往回忆的表情:“好像地下拍拖很多年,那时候他来香港,住在尖沙咀一个唐楼里面,我每天下班开车载他去逛,特别紧张,不知道聊什么,感觉上他是内地的"国宝",那时候我就很喜欢他。每天都偷偷摸摸的,但是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偷偷摸摸。”

  李连杰接着说:“我也喜欢他啊!不过接触一段之后发现,他还是喜欢女孩子多过男孩子。所以我们分开了,没拍拖成。分开之后也惦记着合作,一直说,什么时候来打一架,打一架!”

  直到去年,《功夫之王》开拍,两人才有机会真正合作,李连杰说第一次有机会谈个够:“4个月的时间,每天吃吃喝喝,无所不谈。彼此的生活、成长、家庭、孩子……说了个够。”直到发布会前一天晚上,两人还在成龙家聚会谈到凌晨2点。

  “恋人”双双赛幽默

  李连杰和成龙,两个功夫片中的大佬,一亮相就开始斗嘴上“功夫”,接受访问时更不停地调动气氛,似乎在比赛谁更幽默。

  1

  对打谁会赢?

  成龙:让他赢吧!

  现场有记者问,电影原本的噱头是找成龙和李连杰来演一部非武打片,李连杰说:“我们两人不打?那记者和观众可能会打起来,会说骗人,买票进来不看这两个人打,难道真的看这两个人谈情说爱吗?”

  现场有记者问成龙,如果和李连杰真打,谁会赢,成龙冷笑了两声:“真打的话?呵呵,真打?让他赢吧!”

  2

  闲暇究竟做什么?

  李连杰:他会打苍蝇

  李连杰说拍戏闲暇,“我会看书,他会拿个拍子在那里打苍蝇,我有时候也看他怎么打苍蝇,也会谈成长、生活、困难、家庭孩子。”

  但成龙就说闲暇时间,“我们谈中国政治、民生、经济,他说很多,讲完后我就说,政府怎么不请你做人大代表,做做政协委员什么的。”

  当然,两人都说,两人最大的共同爱好就是“慈善”。

  3

  谁和房祖名更好?

  李连杰:我更想跟他儿子合作

  成龙一落座,正好有某记者的电话响起,铃声是嘻哈音乐。成龙立刻在座位上跟着节奏摆头起来,还自嘲说:“我变房祖名了!”

  在谈到房祖名时,他说:“我对他永远不满意,永远不顺眼,他昨天回来,我就说"你看你现在什么样子?头发这么长,不要扮他妈的韩星,你看你这样就像他妈的李准基,要有自己的风格",他就说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坐在那里,发型师就把他弄成这样了,我说"你看你爸爸我有发型师吗?永远不要跟风!"反正我永远看他不顺眼。”

  李连杰却说:“我更想跟他儿子合作,他是那种特纯情地思考、去讲的小孩,单一的想法,很天真的想法,很可爱,看到他就会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我跟成龙说,你不要太严,要多讲话,多沟通。”

  4

  两人互送什么礼物?

  成龙:我送他羽绒服

  成龙说李连杰送了自己一把宝剑,“就是他自己找人打的"龙泉宝剑"。”而自己的回礼则是:“我送了他一件羽绒服,”现场惊倒一片,羽绒服值得送吗?“我送的是我自己牌子的羽绒服啊,我不是送他一个人,姜文啊、巩俐啊、章子怡啊,他们穿的都是我的羽绒服!”

  -链接

  告诉你两个秘密

  《功夫之王》是李连杰拍给女儿的电影

  李连杰透露,他曾在好莱坞放话说“我要拍一个给女儿看的电影”,结果很多人送剧本给他看,包括《功夫之王》的剧本,“当时他们说,这就是给小孩看的!是monkeyking的故事!结果我一看,简直没法看,孙悟空打唐僧,唐僧又打少林寺、兵马俑,乱七八糟,我说这会被东方人封杀。后来他们改成一个美国小孩做了一个梦,接下来随便你们怎么编都可以了,因为小孩子的梦可以随便做。”

  李连杰总结给自己女儿看的电影要有三个必备条件:“要在夏天放映,要可以全家人一起看,不暴力,好人坏人都带点卡通味道,方便大人带小孩,男朋友带女朋友去看。”

  李冰冰的胸垫割伤成龙的手

  李冰冰提到一场动作戏,“要求成龙大哥一拳把我打飞。当时我穿着一个护胸,胸前带鹰嘴的。武术指就在我的胸口垫东西,垫了有这么厚(比划,将近半尺),然后大哥一拳打过来,那个鹰嘴割了他拳头一个口子,他说"没事,没事",为了他的英雄形象嘛,结果武指说不行,不够重,要重打,他又一拳打下来,伤口都开始流血了,我特别不好意思,他还那样说"没事没事",说完自己又偷看一下伤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