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连杰成龙为《功夫之王》造势 地下情曝光(图)


  成龙与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首次合作的电影《功夫之王》,昨日于香港举行全球首个新闻发布会。除了两位男主角出席外,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刘亦菲、导演洛文高夫及老闆杨受成也有出席。会上李连杰与成龙两个大男人大讲骨痹笑话,指他们一直以来也有发展地下情,大家互相仰慕,终于今次等到合作机会,惹来全场笑声。

  早互相倾慕

  为隆重其事,电影公司斥资过百万于记者会场地搭建古代皇宫城堡,极具气势,也找来一班小朋友表演功夫,李连杰与成龙也拍手讚好。

四位主角昨日齐以黑白服饰亮相,并逐一介绍角色。平时一本正经的李连杰昨日突然幽默,以地下拍拖来形容与成龙的关係,他说:"由八十年代开始,大家已仰慕对方,可惜未有合作机会。这段地下感情发展了一段时间,最终都发现爱女孩多过男孩,后来分开了。"至于现时与成龙的关係是由朋友变成兄弟,但强调不是大家所想那种"兄弟"。而成龙亦指虽然与李连杰首次合作,但绝不陌生,反而嫌不够喉。

  拒父子上阵

  成龙昨日也是在爸爸过世后,首次见传媒。他表示心情已平复了,始终爸爸已九十三岁。有指他想将父母骨灰运返安徽家乡安放,成龙指现时太早了,都要几年后,他都不想父母过身后仍离乡别井,好像祖名都已认祖归宗。他希望将整个家族整理好,稍后也会建祠堂。至于父亲生前有何意愿,他表示忘记了,只记得爸爸想他们开心,也忘记是否有说过要返家乡安葬,他只觉得火化会乾淨点,又可以放在屋企。他笑说:"放在祖名床下底,这是我的意愿。"他又称九月会自导自演一部新片,至于有否预祖名演出?他表示没有。一来还未有好题材,再者父子一齐拍,就算部戏如何认真,都会令人发笑。

  其他都不要

  李连杰表示是否能再与成龙合作,都要看观众,今次合作是机缘巧合,他都觉得这个组合几好玩。谈及前晚落败"最佳男主角"奖项,李连杰指没什么好失望的,能够参与已好难得。对他来说人有四个阶段,一是什么都希望想要、二是不要那么多,得到最好已足够、三是要朋友没有的东西是最好的、四是做到最开心的事,其他都可以不要。

  亦菲晒英文

  刘亦菲昨日在台上以英文介绍自己,她解释因为体谅现场有部分人不懂听中文,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去试讲。提及拍摄时的难忘事,刘亦菲指有晚收工时收到花及游戏机等礼物,原来是为她庆祝二十岁生日,令她好惊喜。此片也属西片,她又想去荷里活发展吗?她都希望,今次有机会与成龙及李连杰合作已好开心,也很珍惜这次的演出机会。最近有传章子怡与外国男友订婚,她又想找个老外男友吗?她笑言自己较喜欢与亚洲人拍拖。

  冰冰好性感

  李冰冰昨日打扮性感,问到她怕走光吗?她笑言不怕的,但边说却边掩胸。谈及两位功夫巨星,冰冰指李连杰的功夫较传统,成龙的则很幽默,风格不同。她最初都怕跟不上二人的拍子,幸好最后追得上。她希望有机会可以与周润发合作,之前都曾见过面,对方也有邀请她一齐拍戏,她都期待有合作机会。问到她会申请优才计划来港吗?她笑言有机会也会试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