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任贤齐盼同华仔较演技 林建岳否认黎明结婚(图)

  任贤齐正式加盟东亚娱乐这个大家庭,并将于五月四日至五月五日举行一连两场慈善演唱会,小齐全数歌酬会拨捐仁济医院,老板林建岳亲自到场支持之馀,各大传媒亦派出高层代表参与记者会,当中小齐更收到不少礼物,以及一众东亚家庭成员的恭贺片段,包括刘德华、郑秀文、许志安、王菀之、刘浩龙等,Sammi不忘恭喜小齐:"恭喜你又生多个,所以就要努力的赚钱!"

  小齐签东亚

  问到小齐今次合约年期?他笑言:“可以唱几年就几年!”今次签约东亚之后,一家人会否跟随他搬到香港定居?他表示暂时未有决定,现在忙于拍戏,他觉得艺人就像游牧民族,经常四处为家,他自己在香港也住过一段时间,故适应的问题不大,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喜欢住在一些较轻鬆的地方,如南丫岛、石澳。加盟人才济济的东亚娱乐,可担心资源会被其他歌手分薄?他并不担心,反而觉得有这么多同事,可以有很多不同合作机会,擦出更多火花,他最想跟刘德华合作拍戏,因为他从未跟对方合作,反而Sammi和千嬅也曾经拍过电影。刚刚出世的BB,小齐仍未替他取名字,他笑言因为没有灵感,那会不会请教白龙王?他说:“师父不懂得中文!”

  之后记者追问林建岳有关黎明结婚一事,他带笑说:“黎明没通知我,代表没这事。”身为老板会否致电了解?林建岳表示没此事为何要问,这只是大家的猜想而已,他可以肯定的说是没这回事。再问黎明又有否透露想要结婚?他表示对方没讲过,自己也没去问,相信这是一宗玩笑,没跟他讲这应不是事实。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林建岳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