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情绪失常 当街提裙露玉腿5分钟(图)

温碧霞当街提裙露大腿。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届41岁的温碧霞,2000年嫁给家底丰厚兼任职瑞士银行香港区主管的何祖光后,一直养尊处优,直至去年末宣布复出,抛胸卖性感,难免令人联想其婚姻出现问题。日前,记者发现神情呆滞的她在大热天以皮草衬凉鞋的奇怪造型示人,还突然在人来人往的名店内扯起裙脚露大腿任人看,失常举动令人侧目。

  由1982年出道至今,温碧霞由昔日BabyFat乖乖妹到今时今日浑身散发着成熟韵味。
近半年来,温碧霞在娱乐圈的动作频频,拍电影、电视剧、写真集。

  失魂闲逛名店

  日前温碧霞戴着白色太阳眼镜,梳着中间分界长直发,一副未睡醒的样子到商场Shopping,显然没什么精神,入名店也不知道要看什么,不断将手袋拎起来又放下去,但又没有照镜子,也没有看价格牌,举止非常神经。其间,有路人叫她,但她精神恍惚,完全听不到,一点反应都没有。

  途人指手画脚

  之后温碧霞来到鞋部,贯彻之前的迷茫态度,望着眼前的高跟鞋入神。接着温碧霞双手竟突然将左右两边的裙脚扯高,令本已甚短的裙更加短,松弛的大腿即时展露人前,惹来途人不断指手画脚,但温碧霞依然懒理,还保持此动作达五分钟之久,的确令人怀疑其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