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谢霆锋首谈“艳照门”:大家要关心奥运

经过了许久,也许现在的谢霆锋真的能够绕过近来的“风云”了。

  昨日下午,《风云Ⅱ》在港召开发布会,谢霆锋在“艳照门”后接下的首个角色是片中的“绝心”,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张柏芝感情不变,“我们有一起上街吃饭,最近她在家带小孩,我们正忙着给给孩子找学校。”他还表示,如果还要第二个孩子的话,他希望是一个男孩“女孩子让人担心的事太多了。”

  从哪里听说“艳照门”?

  “我和太太坐车去看戏,听收音机说的”

  谢霆锋当天一件白色皮夹克亮相,照例戴着墨镜,但在接受采访时取下了眼镜。
他一脸笑容,似乎未受“艳照门”一事影响。他说:“听到那件事(指艳照门一事)时,我和我太太正坐车去看戏,听到收音机里说,才知道这件事已经闹得那么大了。”他在谈话中并不避忌张柏芝的话题,记者问他拍动作戏难度时,他主动提到柏芝:“我和我太太8年前拍第一部戏《老夫子》的时候就试过吊威亚了。”

  张柏芝是否就此隐退?

  “她享受带孩子,我为什么阻止她”

  对于张柏芝最近的动态,谢霆锋称:“我们都有出街、吃饭,正常生活。”

  有记者问到张柏芝是否会就此隐退,谢霆锋说:“她现在在家带孩子,最近我们在帮孩子找学校,我觉得她很享受这个带孩子的过程,那我为什么要阻止她呢?但是,你说她是不是以后几年都不出来了,我不敢说。”

  张柏芝是否再孕?

  “没有。如果再要我不希望是女儿”

  谢霆锋还否认了盛传的张柏芝已怀第二胎的说法:“我们没有,今天我第一次听你们说。因为我家是没有周刊、报纸的,我觉得上面很多字眼会教坏小孩。”

  但是当记者问到如果再有小孩,他希望是男是女时,他想了片刻,答:“我希望还是一个儿子,不希望要女儿,因为女儿要担心的事情太多了。”

  如何应对外界追问?

  “大家要关心奥运会,别总问丢脸事”

  此外,谢霆锋对于“艳照门”一事不愿多提,当记者一直对此发问后,他说:“今年是奥运年,中国人盼了这么多年才等到奥运会,这才是值得骄傲的。为什么韩国、日本发展得很好呢?因为人家的媒体对艺人是很支持的。现在大家为什么不去关心奥运会,了解奥运会,而总是要问这些丢脸的事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