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名利场

《功夫之王》记者会 成龙李连杰李冰冰引爆香江

[提要]    李连杰和成龙这两位华人功夫巨星的合作让人久等了,《功夫之王》的到来简直就是久旱后的甘霖,我们翘首以盼。昨日,成龙和李连杰以及李冰冰等主创在香港亮相……[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李连杰成龙的合作让人等了将近20年,如今终于合作了,两人早已从风头正劲的功夫片红星变作了国际巨星。举手投足,修炼到能把话像玩笑一样摆出来,还让人觉得很通透。《功夫之王》亚洲记者会,香港,李连杰、成龙、李冰冰刘亦菲等主创齐聚一堂,这样一个包裹着好莱坞特效和发行制作方式的东方故事,在四个东方人的眼里究竟是什么样的。其实,故事很简单,背景很复杂。[最新片花抢先看]

两位“功夫之王”终于站在了一起
成龙李连杰公开“地下情”(点击观看视频)

  《功夫之王》讲的是美国小青年杰森发现神秘金箍棒,带领他穿越时空,结识了李连杰饰演的默僧、成龙饰演的醉拳大师,刘亦菲饰演的金燕子,一起对抗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的故事。故事已经被转述了多遍,不再是焦点,当天的发布会上,最让人觉得充满趣味的,倒是李连杰自己透露的他和成龙的“地下情”。话说十几年前,当时成龙和李连杰是风头正劲的功夫红星,李连杰来香港找成龙玩儿,成龙便开着车,载着他一路在香港转悠,按李连杰的玩笑话,两人的“地下拍拖”就此开始。随后,两人的“地下拍拖”一直持续下去,李连杰以“宝剑”相送,成龙则以羽绒服回赠。眼见这个玩笑开得足够了,现场也活跃到足够的程度了,李连杰再次以逗乐全场的方式收尾:“到后来,我发现他喜欢女孩儿多过喜欢男孩儿,就结束了地下拍拖……成了兄弟,当然,不是那种兄弟”。[点击浏览精彩剧照]

李冰冰帅气服饰亮相(点击观看视频)
帅气造型惊艳全场
新片中期待李冰冰的表现

  《功夫之王》都是以成龙和李连杰的首次合作作为卖点来宣传,李冰冰和刘亦菲作为片中两点靓丽的颜色,自然也有特别的地方,李冰冰在片中的白发魔女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据说,片子在美国点映后,看过片子的十几岁的小孩子出门的动作都是头发甩动,学李冰冰在片中运用绝世武功状。

成龙幽默不断(点击观看视频)
李连杰曝料
李冰冰冷艳忆拍戏过程

    而身高又长了一截的刘亦菲,这次在签约了好莱坞的公司后,首次露面,言谈举止也跟身高一样水涨船高,譬如,她会很正式地说“签约了好莱坞的公司,并不一定今后就要向好莱坞发展了,但是好莱坞的制作方式等方面都很值得我们去学习”,典雅淑女风范逐渐养成的刘亦菲,在片中演的角色却是冷静、潇洒,跟之前的娇弱形象很不一样,而一直盛传的美貌媲美女儿的刘亦菲的母亲在片子里也演了一角,王母娘娘。

另一位女主角刘亦菲
久未露面的刘亦步
刘亦菲摆脱以往柔弱形象(点击观看视频)

  最后的采访回归到最初的那个引起好奇的问题,“功夫之王”究竟是谁,如果成龙和李连杰对打,谁最终会取胜?李连杰的回答是:编剧才是“功夫之王”,因为他能让所有人都打起来。成龙则笑着说:“好吧,我就让李老板赢吧。”

主创人员大合影

娱乐首页 | 视频 | 独家 | 韩娱 | 香港制造| 好莱坞 | 秀·TIME | 帕帕拉齐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要闻推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李冰冰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