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港媒爆高人指点 阿娇或永退香港娱乐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据最新出刊的《face》周刊报道,激情照事件后,天真娇元气大伤,即使公开活动现身都惹来网民投诉,加上工作量急降,阿娇骑虎难下。

  难为拍档阿Sa(蔡卓妍)连日残筋尽现,独撑所有工作。据知,本月初,阿娇与老板杨受成等人,秘密到泰国拜白龙王,指点迷津后,阿娇即由原本放4个月假,变成无限期长假,而Twins的新碟更停唱,由阿Sa单飞发展。

  工作停了就没有饭吃,阿娇早于2月,已暗盘急放手上持有的3个豪宅物业,近日更开出低于市价1成的价格促销,急着套现,为收山存钱。

  事业全面暂停,阿娇寄情瘟仔万事足,据知上周日阿娇与痴心情长男友Juno(麦浚龙),到泰国小岛过二人世界,为Juno预祝24岁生日,至本周日(16日)双双回港的两人,阿娇亦一直匿在龙家,得Juno亦在个人博客内,以“In Paradise”为题来回味在泰国小岛的温馨时光。

  前年阿娇为修身堂到日本拍广告,2年后,阿娇因为激情照避走香港,同Juno外出后,Mani于周一(3月17日)的《武侠梁祝》记者会上,就力撑阿娇已飞到日本进修唱歌跳舞个几月,不过就说:“阿娇不想任何人骚扰她,所以不会说她去哪里。”

  秘密飞泰国

  其实阿娇早于上月末向英皇请假4个月,表面理由为到日本进修,但据知实为收山作准备。

  与男友小岛怡情之前,在3月初,杨受成亲自跟太太陆小曼,秘密带同阿娇飞往曼谷拜见白龙王。知情人士更透露,“阿娇被人投诉,以后演艺圈这条路真的很难走,杨受成都很关心阿娇,所以他们带阿娇过去请教白龙王!”

  除无限期长假外,据知最近落实Twins暂休一事,新碟所有歌曲由阿Sa独唱。

  泰国小岛之旅

  到泰国小岛享受二人世界兼为Juno预祝24岁生日,Juno返港后即更新网志,还以天堂形容,又说“work hard,play hard”。

  急卖豪宅

  阿娇担心没有工作就没有饭吃,于是一直为她投资炒楼的娇妈,趁爱女避走香港期间,即减价急放手持3个位于西半山的物业,不惜以低于市价1成的价格出售,希望尽快套现。

  低价照卖

  阿娇一向有小富婆之称,以公司名义持有的3个物业市值超过4千万,04年以570万买入的干德道慧明苑,市价约1600万,但急着放盘的阿娇近日减40万,以1,560万求售,即使老外租客肯自动加租,阿娇都不肯,宁愿赚少点都要卖出去;而07年末以2,848万买入罗便臣道31号的两个相连楼花单位,阿娇则以3,200万放盘,足足低于市价160万!

  阿Sa独撑

  自阿娇出席《劲歌》和《雪中送暖》筹款后都被投诉狂闹后,阿Sa惟有独撑大旗出席活动,连日来残筋尽现。“Twins的新专辑只由阿Sa一个人唱,之前阿娇去录音室根本没法录歌,她哪里有心情录歌!”知情者说。

  为免连累拍档一起再惹网民闹事,“她(阿娇)自己同阿Sa讲,“我不想连累你”,所以这张碟都没有阿娇的份。”

  据知英皇为低调处理,对外公布阿娇出国进修,不过进修什么以及进修多聚就成谜,而Twins的新碟亦只会用阿Sa单飞名义推出,暂不公布拆伙消息。

  惨得阿Sa就要独撑所有工作,难怪上周二(11日),阿Sa独撑出席颁发礼都大呻:“其实都很不习惯一个人,但没有办法,是组合就要分担。”而据知阿娇除新碟不会参与外,原先由4月延至8月的Twins演唱会,亦同样暂无消息。

  日本避世

  阿娇继千万代言广告被飞起后,为免进一步拖累票房,在《梅兰芳》的戏分亦全删除,而由娘家英皇投资、与绯闻男友方力申合作的《出水芙蓉》亦未定上映日期。

  而原本担正大旗的《武侠梁祝》,最后亦落实由阿Sa顶替,于本周一(17日)的《武侠梁祝》记者会上,吴尊力撑拍档阿Sa,“其实一直都说是阿Sa拍,她没有档期就换成阿娇,现在又换回阿Sa,都没有所谓。”

  至于陪阿Sa出席活动的经理人Mani,就对记者说阿娇现人在日本,学音乐、语言同跳舞。“(她去个几个月?几时复工?)没决定!会公布啦!”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