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一家三口首度出巡 李家诚徐子淇准备生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去年才为李家开枝散叶的徐子淇,深知老爷李兆基恨抱男孙,为令老人家开心,休息不到一年的她已积极与老公李家诚计划再“造人”,实行要三年抱两,难怪受到老公疼爱,不但频频拖她出席公开场合秀幸福,上周日(3月16日)更抽空陪行名店为女儿扫童装,只见抱着爱女晞彤的子淇全程笑不拢嘴,一家三口乐融融。

  今年初,千亿王国“恒基兆业”主席李兆基公开宣布恨抱男孙,身为新抱的徐子淇亦不敢怠慢,频频把生仔大计挂嘴边,人前人后都表现得非常听话,难怪她深得李家上下欢心。

  专注拣男童装

  近日成功减掉70磅肥肉的子淇,上周日便以全身Chanel 08春装外出示人,拖着老公逛名店,当日二人先到位于太子大厦三楼的“Nicholas & Bears”专门店为女儿挑选童装。现场所见,主攻女装花边短裙仔的子淇,不断拿起裙仔、帽子配衬,起初还见李家诚陪伴在侧给予意见,但不够十分钟便被旁边的男童装吸引,独自走开搜寻款式,还边看边笑咪咪,面上流露出慈父神色。

  笑谈造人大计

  经过约半小时左挑右选,子淇最终买下一条价值$2380的粉红色花边背心裙仔送给女儿晞彤,直至保镖上前通知他们有记者在场,李家诚才折返子淇身边,子淇先友善一笑,然后想了想后,便吩咐保姆抱着女儿晞彤回避镜头,自己则继续与老公在店内闲逛,虽然老板娘表现轻松,但保镖却如临大敌般上前遮挡镜头并跟记者说:“逛街而已,有什么好拍的?”

  购物完毕,为免记者追访女儿,心情大好的子淇与李家诚手拖手步出,笑容满面,还主动跟记者说:“哎,真是有缘,整天碰见你。”而身旁的李家诚则笑说:“星期日放假陪老婆逛街啦。”问到专注男童装,是否计划再添丁时,李家诚眉飞色舞地说:“哈!准备啦,有消息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子淇闻言即笑笑说:“是呀,差不多啦,差不多啦,计划中。”然后又透露正为复活节之旅头痛,她说:“还没想好去哪里,到时候再说啦。”说罢便随老公登车离开。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