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霆锋首度回应“艳照门”:有些事我们要珍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根据马荣成漫画改编的电影《风云II》昨天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导演彭顺、彭发,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纷纷出席。之前有传言称,谢霆锋因担心届时记者提到“艳照门”而不会出席,但是,作为影片配角的他仍然来到现场,并且成为全场焦点。

  发布会一开始的气氛有些沉闷,终于,有记者以张柏芝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捅破窗户纸:“柏芝是不是还在家带孩子?她现在就准备做全职主妇了吗?”谢霆锋答:“是啊,现在还需要做很多准备,小孩子的学校、健康都要考虑,我想让他多学几门语言。至于她……我不敢说她会在家带几年孩子,至少她现在在家很享受。”

  此后,现场再度陷入沉默,而谢霆锋似乎也准备借此机会把很多问题说明,以至于当工作人员宣布采访结束时,他依然坐在那里没有离开。终于有记者直接提出问题:“现在有很多关于你的传言,比如你和柏芝感情破裂、离婚,还有她又怀孕了,拉姑情绪崩溃看心理医生。到底是真的吗?”“今天是我第一次听说我太太又怀孕了。”谢霆锋风趣的回答开始了正面回应,“我家里从来没有八卦报纸和杂志,所以那些照片出来几天以后我才知道这件事。”

  接着,谢霆锋对在场的记者说:“我只能说,很多文章、照片只会对下一代产生不好的影响,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大家对这件事关心过头了。我觉得,今年,我们中国终于等到了在自己的国家举办奥运会,但是有的人非但不珍惜,反而不停地传那些丢脸的事情(指“艳照门”),要不要先颁一块金牌给你让你闭嘴呢?为什么很多别的地方的娱乐圈比香港发展得更好、更快?艺人是娱乐圈的资产,观众如果不保护我们,还要让我们自己人打自己人,那我们只有死掉!香港的报纸写其他地方明星的时候,永远是写他们怎么好、怎么火,而写香港本地艺人呢?永远是不好的。能不能不要那么无聊呢?我说这些不是因为这次牵涉到我太太,或者这是我谢霆锋的事,而是因为我们中国人要骄傲!而不是要丢脸!”

  一通长长的表白之后,谢霆锋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在采访的最后,谢霆锋说:“我希望这件事能早点过去,大家都不要再提了。我在跟我太太结婚之前,就很清楚她过去的事,所以我们现在还会一起出去逛街、看电影、吃饭。我们的生活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不一样的是,我们开始更加懂得,有些事需要我们去珍惜。”有记者问他:“那你会不会考虑再要个小孩?”谢霆锋答道:“我还想要个儿子,因为女儿有太多事要我去操心了。”

  郭富城、郑伊健十年后再携手

  十年前的《风云》,郭富城和郑伊健联手创下4100万票房,是当年的票房冠军。如今,郭富城和郑伊健将再度携手,谢霆锋饰演一号反派,橙天的新人唐嫣扮演之前舒淇的角色。郭富城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称第二部中的步惊云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而他就是要表现其亦正亦邪的感觉。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