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忆莲出席活动 称曾借床照对女儿性教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林忆莲昨日出席某品牌全力支持“监护者早期教育中心”在九龙建立新校舍的记者会,交换纪念品时,看到精灵活泼的小朋友,她开心得大笑,并说早前参观过该教育中心的运作,觉得为有特殊需要的小朋友提供早期教育和训练是很有意义和重要,因身边正认识了一些这类学习缓慢的小朋友。

  另外,谈到早前的床照事件惹起全城关注,教导自己的小朋友时是否尴尬?林忆莲称本身对新闻控制得很好、很少会在家看,但觉有关事件是教育小朋友的好机会,而现在的小朋友成熟程度亦很高。问是否向女儿提及性教育?表示会作出适当和顺其自然的方式指导,也因此不会有尴尬情况。至于好友刘美君开个唱,她透露会支持任表演嘉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