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 成龙李连杰不过招比幽默

成龙

李连杰

刘亦菲

李冰冰与刘亦菲统一穿黑白衣裙,打扮得像网络游戏里的女主角。

  原来李连杰和成龙不仅功夫相当连搞笑也是棋逢对手。昨日二人出席电影《功夫之王》的香港宣传活动。发布会上,二人妙语连珠,令现场笑声不断。首先在称呼上二人就并不相让,成龙叫李连杰“李老板”、李连杰继内地宣传叫过成龙“大妈”之后这次再叫对方“大哥”。不过二人也有默契的一面,就是说到二人多年的交情都不约而同的称之为"那段地下情的岁月。”此外,李连杰还表示对房祖名颇有兴趣,希望明年能够合作拍戏。


  两大功夫之王地下情多年

  由于一起拍摄《功夫之王》4个月,李连杰自言已经跟成龙从朋友变成了兄弟。问他为什么?“因为4个月呆在一起,天天聊天,从家庭到老婆孩子到慈善事业无所不谈。

  发布会上李连杰一开腔就说:“我和成龙地下拍拖拍了很多年,从八十年代就开始了,只是当时没有人知道。”全场大笑,这时候成龙大哥也补充说:“那时候我经常开车到旺角的一间唐楼去接李连杰,然后去尖沙咀等地方逛。他那时候还送了一把打造的龙泉宝剑给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们总是偷偷的,我很喜欢他。”李连杰接下去说:“地下拍拖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原来他喜欢女孩子多过喜欢男孩子,所以我们就分开了。十五年后才又回到一起,打一架。”不打架?把成龙和李连杰拉在一起又不打?你们记者不疯掉,观众也会疯掉的。观众不疯投资商都得疯掉啊。买票去看李连杰和成龙合作的电影结果看了半天我们不打架一直谈情说爱,大家不说电影骗钱吗?

  成龙看房祖名很不顺眼

  由于交情太好,李连杰这次一来港就去成龙家吃饭,二人聊天聊到半夜两点。记者很好奇二人聊啥,两大功夫之王又开始了一轮嘴上功夫的比拼。事情缘起于成龙的儿子房祖名。

  李连杰15年前就想跟成龙合作拍戏。但是前晚在成龙家呆到半夜两点之后昨日却跟记者说对房祖名更有兴趣。因为他觉得房祖名很纯。对此,成龙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愕然的说:“啊?本来不是找我拍的吗?他才跟房祖名聊了15分钟就改变了酝酿1年的计划吗?”当记者转述李连杰称赞房祖名纯情时,成龙就摇头说,“我不明白他怎么看的。反正我看房祖名怎么看都不顺眼。昨晚他一回来我就看不顺眼他的头发,搞得跟韩国人一样。要有自己的个性嘛。但是那天我送李连杰回家的时候,他还说我要跟祖名多沟通。可是没办法我怎么看房祖名怎么都看不惯。做父母的就是永远不满意自己小孩,他就是做100分我也希望他有120分。”

  在嘴上功夫斗了几轮之后,有记者问成龙如果真的打起来他跟李连杰谁会赢。他就“哼哼”笑了两声,然后说:“让他赢吧。”

  成龙打算开“电影用品超市”

  说到拍戏的趣事,李连杰就笑言:“八爷(袁和平)是动作设计,不用我们管。他设计动作的时候,我和成龙就各干各事。成龙拿着一个拍子去打苍蝇(笑),我就看书,看他打苍蝇。”

  成龙一说到自己的服装生意总是滔滔不绝。昨日记者问到李连杰说拍《功夫之王》收了成龙40多件礼物时,成龙就开玩笑说,“总是送人送不

  起啦。现在准备在怀柔开一家电影用品超市。”

  原来巩俐、章子怡、姜文等人拍戏穿的羽绒衣都是成龙送的。“除了送羽绒服,我还送一些护具。都是我自己找地方做的,刚开始是因为外面买的不合适,所以就特制来给成家班用。后来在片场看到李冰冰、李连杰他们拍打戏都很辛苦,所以就一人送了一套。这些东西都是我三十年拍戏的经验积累成的,所以将来想开一个电影超市,专门卖这些电影用具,包括灯光、摄影等等。不能老送,也要把这些东西介绍出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