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投资了近五亿的功夫巨片《功夫之王》香港试映

成龙、李连杰

  投资了近五亿的功夫巨片《功夫之王》将在4月24日揭开面纱。昨晚,该片在香港举行了首次内部试映。这部促成了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对决”的影片,按照李连杰的话来说就是:“我和成龙"偷偷摸摸"接触了近三十年,这次合作以后,我们终于从朋友变成兄弟。”

  接拍:女儿牵线

  李连杰不止一次地说过,梦想两人一起拍戏已经整整15年。他昨天透露说,在上个世纪80年代,自己和成龙在嘉禾影业摄影棚里拍戏时,就曾偷偷谈过合作:“我们两个拍戏的棚是挨着的,我们就商量什么故事可以拍,越说越兴奋,觉得一定要合作。
”没想到,一等就15年。“这次合作的机会,还要谢谢我的女儿。”李连杰说,曾经有一段时间,他一直拍摄很严肃的影片,后来他就跟经纪人讲,要拍一部片子送给女儿。“几个星期以后,我的经纪人拿着剧本来找我,封面上写着《猴子王》。”

  “地下情”:来往30年

  而成龙回忆说,当初李连杰来香港的时候,两个人就像一对偷偷摸摸拍拖的“恋人”:“我每次都会开车到他住的那间筒子楼底下接他,带他去吃饭,去逛铜锣湾、旺角。此次亚洲电影大奖结束以后,李连杰来我家聊到凌晨2点。我突然发现,现在我们两个人之间聊的话题深入了许多,我们会谈人生,谈现状。4个月的拍摄,让我们从朋友变成了兄弟。”这时候,李连杰突然玩心大起,在边上插科打诨说:“我们暗地里来往30年,后来我终于发现,他喜欢女孩胜过男孩,我终于同意和他做兄弟了。”

  PK:不争功夫王

  一起合作难免被放在一起比较,到底谁是“功夫之王”?对此,李连杰表示,“这次合作不仅是圆梦,更多的是要带中国电影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理解什么才是中国的"武魂"。我觉得其实没有人是"功夫之王",因为一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喜欢开玩笑的成龙更直接:“要真打吗?哈,真打我就让让他(李连杰),让他做第一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