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谢霆锋首度打破沉默否认离婚传闻 称柏芝没怀孕

谢霆锋否认离婚传言(图片/TVBS)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自从陈冠希不雅照风波爆发以来,谢霆锋虽然几度公开露面,但是面对相关的询问,一个字也不愿多说,谢霆锋今天首度打破沉默,澄清他和张栢芝的离婚谣言,他说,他和张栢芝夫妻关系没有改变,新片开拍后,张栢芝还会带着小孩去泰国探班,他也否认张栢芝怀了第二胎。

  香港艺人不雅照片风波,随着陈冠希开道歉记者会和向警方交待事件之后,艺人谢霆锋首度现身香港,为即将开拍的电影风云第二集宣传造势,吸引了亚洲媒体的采访,不过就没有出现上次在北京的混乱场面,谢霆锋在言语之间透露了与太太张栢芝的夫妻关系,并没有受到不雅照片事件有所动摇。


  记者黄重添:“会不会让太太跟小孩去探班,让她们知道你,拍戏的辛苦?”香港艺人谢霆锋:“不需要让她们知道,我拍戏很辛苦,我太太(张栢芝)也经历过,但是有想过,把小孩带过去(泰国)探班。”

  以全新帅气发型现身的谢霆锋,身材看起来没有外传说变得消瘦,在整个宣传活动上也都面露笑容,对媒体的问题也侃侃而谈,看来谢霆锋已经收拾好心情重投演艺工作。谢霆锋:“等一下,我是应该用广东话?国语、英文,还是…。”

  谢霆锋:“这一次能够有机会参与,那个那么经典的一部漫画改编的电影,是我的荣幸。”改编自经典漫画的风云第二集,耗资台币4亿多元制作,全部在虚拟摄影棚拍摄,主角步惊云和聂风,继续由郭富城和郑伊健担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