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病逝 > 新闻报道

安东尼-明格拉突然辞世 两部遗作面临搁浅

  搜狐娱乐讯 安东尼-明格拉突然辞世后,其担当导演的两部最新电影面临搁浅。一部是由众导演联合创作的短片集《纽约,我爱你》中的一部,另一部是去年11月5日提上拍摄日程的《路易的第九条命》。

  正在拍摄中的《纽约,我爱你》,是明格拉自编自导的情感小品,目前完成了近一半的拍摄进度,而《路易的第九条命》则是明格拉继前年的《破门而入》之后,最新打造的一部剧情长片。

本片根据英国作家丽兹-詹森的同名小说改编,目前正在前期筹备阶段,出品方米拉迈克斯公司不得不把影片的公映日期由原先的2008年底推至2009夏季。此外,明格拉已经接手制片工作的英国影片《爱你多一点》和韦恩斯坦影业的年度重磅片《朗读者》,也因明格拉的去世而受到一定的影响。《朗读者》由凯特-温斯莱特和拉尔夫-菲恩斯主演,原本由明格拉出任导演,后因其档期问题而错过了这个创作机会,不过,《朗读者》一直是明格拉非常感兴趣的一部作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格拉 | 路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