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ABBA鼓手家中意外死亡 头撞玻璃门曾试图求救

曾任ABBA合唱团鼓手的奥拉布朗克特在家中意外身亡。

  中新网3月19日电 曾是知名ABBA合唱团鼓手的奥拉布朗克特16日被发现意外死于西班牙家中,由于事出突然,让不少人震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62岁的奥拉布朗克特是在16日被人发现死于西班牙Mallorca岛的家中,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员表示,奥拉布朗克特的死因是头部撞到餐厅玻璃门,颈部遭玻璃碎片割伤而致死。在他受伤时,曾试图以毛巾裹住流血不止的颈部,并走出屋外向邻居求救,但最后却瘫软在花园。


  在ABBA的官网资料中,奥拉布朗克特是少数几位参与ABBA所有专辑的乐手,从第一张单曲“PeopleNeedLove”开始就担任鼓手,后来又在1977年、1979年与1980年随着该团世界巡回演出。ABBA创团元老之一毕昂厄维叶斯在接受瑞典报纸访问时表示,奥拉布朗克特是他的好朋友,也是一位很有创意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