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新人唐嫣接班舒淇成“楚楚”(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日,根据马荣成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风云Ⅱ》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向全球公布影片拍摄计划及演员阵容。影片导演彭氏兄弟会同先前已曝光的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蔡卓妍齐齐亮相记者会。白衣的谢霆锋看起来颇为精神,不过对于“艳照门”问题,他仍然选择回避。而最受媒体关注的此前在《风云雄霸天下》中由舒淇所扮演的“楚楚”一角的最新饰演者,终于在发布会上公布,她就是来自橙天娱乐的内地新星唐嫣(Tiffany),香港媒体也给了这位内地新人极大关注,唐嫣因其完美形象谋杀了摄影记者无数菲林。


  经典漫画《风云》,1998年首度搬上银幕,定名《风云雄霸天下》,由郑伊健饰演“聂风”,郭富城饰演“步惊云”。该片上映后赢得一致好评,香港票房超越四千一百万,赢得年度票房总冠军的宝座,并在亚洲地区掀起热潮。十年后,郭富城及郑伊健重新归位,演绎全新故事。正如导演彭氏兄弟所透露的,《风云Ⅱ》不是《风云之雄霸天下》的重拍或者续集,而是讲述一个新的故事,围绕“聂风入魔死战”展开。郭富城也表示,十年前演步惊云和现在的感觉很不一样,希望自己有新的演绎,让人物形象更加立体。十年前的动作特技和现在相差很远,相信《风云Ⅱ》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觉。除两大主角外,蔡卓妍(阿Sa)饰演聂风的恋人“第二梦”,谢霆锋饰演大反派“绝心”,任达华饰演“绝无神”。另外,因为有橙天娱乐的投资,来自橙天娱乐的内地新星唐嫣近水楼台先得月,顺理成章在片中饰演《风云雄霸天下》中舒淇饰演的角色“楚楚”。据介绍,影片暂于2009年底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马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聂风 | 谢霆锋 | 郑伊健 | 唐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